文化中国:”明州月·故乡情”大型中秋庆典活动系列报道(五): 明华中文学校活动精彩瞬间

 

作者: 二十八笔生

 

十月七日在明华中文学校举行的《文化中国:“明州月·故乡情“中秋庆典系列活动包括公民领导力论坛、快乐家庭秀、儿童乐园、中华美食、体育比赛(排球赛、足球赛及扑克升级赛),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人们的兴趣,给大家留下来了深刻印象。

  我们挑选出当天活动的有关精彩图片,以飨读者。   1、公民领导力论坛   2、快乐家庭秀   3、儿童乐园   4、中华美食 5、体育比赛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洪磊总领事、余鹏副总领事、柳青领事和王芸领事一起观看了在明华中文学校举行的系列活动,并观摩了中文学校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他们在明尼阿波利斯亚洲艺术馆馆长柳杨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艺术馆。       又迅:文化中国:明州月·故乡情组织委员会已于十月二十二日在华助华星新址举行了答谢晚宴,感谢所有志愿者。 (图片由陈灵、贺继军和程汝钊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