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AM中国舞蹈学校迎来新艺术总监

经过我们持续和仔细的努力, CAAM CDT 荣幸地向各位介绍我们的新艺术总监, 著名的舞蹈艺术编导周金瑜女士。

作为知名的舞蹈艺术家和编导, 周金瑜女士的艺术风格在世纪转换的时代将现代因素融入了绵远长久达五千年的中国舞蹈艺术。

周金瑜女士是中国国家舞蹈协会最出类拔萃的成员之一, 从事舞蹈表演,编导和教学达几十年,至今仍是专属国家级庆典的舞蹈表演艺术家之一。 她作为文化艺术亲善使者到访众多的国家和地区, 成为占世界人口 1/5 的中国国家认可的舞蹈艺术家和编导。

周金瑜女士在中国多所第一流的艺术院校接受教育, 同时也获得了多次国家水平的舞蹈艺术奖励, 单是她编舞的儿童剧《宝贝儿》 就获得了八项国家级奖励和五项省级大奖, 九年内在中国主要城市公演了约二千次。

周女士的原创精神无疑地将成为明州艺术舞台的一股新风。

CAAM中国舞蹈学校欢迎周金瑜女士的经验和才华并期待她的广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