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25日,在明尼苏达州长Tim Walz宣布增加检测的3天后,明州单日检测数量迎来了25.5%的增长率。根据卫生署发布的数据统计:3月29日至4月22日,明州平均每天检测1331人;而在宣布增加检测后的这三天里,明州平均每天检测2418人。 
  • 摘自【明州时报】

 

明州单日检测增长25.5%

4月25日,在明尼苏达州长Tim Walz宣布增加检测的3天后,明州单日检测数量迎来了25.5%的增长率。根据卫生署发布的数据统计:3月29日至4月22日,明州平均每天检测1331人;而在宣布增加检测后的这三天里,明州平均每天检测2418人。

 

根据明州卫生部长Jan Malcolm的声明,明州计划在4周内实现“日测2万人、每个有症状的患者都可得到检测”的目标。

 

根据这一目标,明州新冠检测点网站在昨日正式上线:任何在网站上通过健康筛检(只需回答3-4个问题)的疑似病患,都可前往附近的检测点进行新冠病毒测试,目前全州共有127家检测点可供选择。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

明州新冠患者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