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明州华星

当二月初国内疫情大爆发时,我们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每个成员不约而同的都把《心动不如行动》当成了心中的座右铭,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团长们立即组织捐款捐物,並在第一时间寄回国内,同时又成立敬老会,亲自为老人送去了防护用品。

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音乐总监、作曲家贺爱群先生以极大的热情谱写了一首《一家人》歌曲、分别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周金星和女高音马梅演唱,一经推出立刻在海内外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紧接着贺老师又创造了另一首歌曲《春天与我们同在》,先由囯内青年歌唱家斯兰首唱,后又有二位国家一级演员余顺、孙娟录成了重唱版,並很快由中国国家《央广网 》 , 《人民网》和《新华网》同时推出,到目前为止仅《新华网》已有53.5万人的关注。上周同在美国的原安徽黄梅戏剧院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小芳女士和王晓晖又用黄梅歌形式演唱了这个作品並在中侨联网上发表受到了极高的评价。

华星艺术团艺术总监膝莉莉老师在疫情期间仍念念不忘她的学生,亲自为学生网上开课,看她的舞姿是那么优美,不愧是《白毛女》中喜儿的青春形象再现。

近日,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艺术副总监许倩收到《“大爱有声,四海同心”全球华人线上音乐会》组委会的邀请,音乐会将于5月2日举行。欢迎大家到时欣赏许倩老师优美动听的歌声。此活动由中加多元文化交流协会和“魁北克”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明州的华星艺术团成员每天都在心动也在行动,当前明州很快就是春暖花开时,我们希望早日驱散心中的阴霾,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欢乐的时光中。


《 一家人 》 演唱: 周金星

https://m.youku.com/video/id_XNDU0NTE3NzAxNg==.html?firsttime=0&source_from=pcshoujikan_a2hbt_13141534_paction&cna=W4ibFt5w/GICAUW0qnJwVwKt&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与春天同在

https://m.yangshipin.cn/video?type=0&vid=t000032i3nt&ptag=4_1.3.0.20591_wxf&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驱散阴霾 我们与春天同在

http://my-h5news.app.xinhuanet.com/h5/video.html?articleId=7b5ea4eb-2e13-40fb-bd5c-2cadc76c4d4c&share_device_token=6CD883E3-0076-40FA-BF55-F5F9280E8377&share_time=1586340873047&share_typ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

《我们与春天同在》演唱:陈小芳 王晓晖

https://www.openwhy.cn/article/detail/1254265856628547584?amp;isappinstalled=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from=singlemessag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