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年6月1日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25,508

确诊病例:

310

死亡:       

1,072

死亡:

22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258,747

抗体测试的原理

抽取血液进行抗体测试。准确的抗体测试可以告诉您以前是否有感染过病毒,但不能告诉您现在是否生病了。我们的身体产生抵抗感染的抗体。被COVID-19感染后,通常需要一到三周的时间才能产生抗体,也或更长时间。如果在血液中发现抗体,则可能是接触了某种病毒。如果某人过早进行测试,则他们的身体可能没有时间建立测试试图找到的抗体。

检测结果意味着什么?

阳性检测结果并不总是意味着您患过COVID-19疾病。负面结果并不总是意味着您从未拥有过COVID-19。 SARS-CoV-2是引起COVID-19疾病的病毒。但是,SARS-CoV-2只是许多冠状病毒的一种。当前的抗体测试可能并不只是针对SARS-CoV-2。这意味着,如果您有来自任何冠状病毒的抗体,则可能会呈阳性。

不管您的抗体测试是否是阳性,MDH都建议每个人尽其所能阻止COVID-19的传播:尽可能多地呆在家里;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经常洗手;避免用未洗的手触摸脸部;并用肩膀或手臂遮住咳嗽。

抗体测试无法告诉我们的是什么?

抗体测试无法告诉某人当前是否患有COVID-19。它只能告诉某人过去是否曾经有过它。判断当前是否有COVID-19需另一项实验室测试。

抗体测试无法确定是否某人可能再次感染COVID-19。我们尚不知道导致COVID-19的病毒的抗体能持续多长时间,或者它们能否阻止人们再次感染它。明尼苏达州卫生署建议,抗体检测的最佳用途是研究可能接触导致COVID-19的病毒的人群的百分比。

进行抗体测试

最好与您的医生或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是否应该进行抗体测试。如果为您提供抗体测试,请小心,尤其是在网上。市场上的某些测试是假的。卖给他们的人是骗子。一些在线报价与计算机恶意软件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