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19日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2,031

确诊病例:

362

死亡:       

1,361

死亡:

17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475,152

大量的户外活动月份

在夏季,许多明尼苏达州人都想出去玩,享受我们所能提供的许多美丽的公园,湖泊和小径。我们还想利用好天气与家人,朋友和邻居聚在一起。有关这些活动的安全提示,请参阅下面的指南。

如何在户外时保持安全

除非他们是家庭成员,否则社交聚会的人数不得超过25人。这包括户外野炊或烧烤等聚会。

提示:与其他家庭的人们至少保持6英尺的距离。这包括公园,步道,下船,狩猎地和所有其他室外区域。

考虑在他们不那么忙碌的时候访问公共室外区域,例如周中,或周末的早或晚。如果您到达一个公共室外区域并且人满为患,请寻找另一个可以更轻松地在人与人之间保持6英尺空间的位置。

提示:在难以保持人与人之间至少6英尺距离的区域中,请戴上口罩或布面罩。

尽量减少共享物品和设备,如果这样做,洗完手或洗完手后再用至少60%的酒精消毒。

提示:请谨慎使用游乐场设备,野餐桌和长凳等共享设施。如果您使用共享设备,请洗手或使用至少60%的酒精洗手液。

公共游泳池和水生设施

游泳池现在可以开放。他们需要一次限制池中的人数。在游泳池旁时,

您应继续与不在家里的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

不在游泳池中时,请戴口罩或布面罩。游泳时请勿戴口罩或布面罩。

在使用共享物品或设备之前和之后,请洗手或使用至少60%的酒精洗手液。

如果可能的话,请使用非接触式付款方式(无需触摸即可付款,使用卡或小键盘付款)。如果您必须处理钱,卡或使用键盘,请在付款后立即使用洗手液。

前往别墅或露营地时如何保持安全

  • 尽可能靠近家。
  • 如果您需要在加油站,饭店或休息站停车,请在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6英尺的距离。
  • 进入车站,餐厅或休息站时,请戴上口罩或布面罩。
  • 如果需要使用共享的便利设施或设备,请在使用后用至少60%的酒精洗手或使用洗手液。
  • 只有同一家庭的人坐在同一辆车,机舱或帐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