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7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1,896,251

死亡总数(累计):545,618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2,982,900(50,304 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31,065(932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9589

确诊病例:

463

死亡:       

1,485

死亡:

8

截止今天住院:265

截止到目前 ICU:122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692,970

MN卫生部:媒体警示:

COVID-19媒体简报会-78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传染病总监Kris Ehresmann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CDHH/videos.

关于MNCOVID-19的最新消息:阳性检测率上升.

一名戴着口罩的妇女于7月3日在新泽西州怀尔德伍德市的木板路商店走过,上面有告诫顾客要戴口罩的标志. 明尼苏达州好几个城市已要求在城市的公共室内场所戴口罩。Mark Makela | Getty Images

自周三的报告以来,自大流行病爆发以来,明尼苏达州的死亡总数达1,485人。但是随着死亡率的下降,随着病例的上升,阳性检测率现在已经超过一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现在,二十多岁的明尼苏达州已成为确诊病例的最大年龄组,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接近8700。病例的中位年龄一直在下降,现在不到39岁。

沿着这些思路,州卫生领导人星期三说,他们已经听到明尼苏达州举行“ COVID派对”的报道,试图以一种方便的方式将其传染,以此方式解决问题。

州流行病学家克里斯·埃里斯曼(Kris Ehresmann)对记者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她指出,即使是年轻人,也面临着严重并发症的风险,也有传播给脆弱的家庭成员的风险。她说:“这就像玩俄罗斯轮盘赌一样。”她指出,至少有三名20多岁的健康明尼苏达人死于这种疾病。

威诺纳(Winona)成为明尼苏达州最新规定戴口罩的城市。 罗切斯特(Rochester)和曼卡托(Mankato)已下令在全市范围内戴口罩。

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上周表示,他也对潜在的疫情感到担忧,因此他正在考虑在全州范围内订购口罩。明尼苏达州的医疗团体和州卫生部门支持全州范围戴口罩的命令。 Walz可能会在本周做出决定。

有口罩 (右) 和 无口罩(左) 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