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72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16,540,137

死亡总数(累计):655,300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4,280,135(54,448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47,672(1126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52,281

确诊病例:

480

死亡:       

1,580

死亡:

4

截止今天住院:294, 截止到目前 ICU:138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979,988

一名妇女在五月在明尼苏达州德卢斯(Duluth)组织的一次分发活动中分发了免费的口罩。Derek Montgomery for MPR News file

明尼苏达州COVID-19最新动态:

住院,重症监护病房病例激增

目前的住院总人数比星期一增加了37,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最大的一日增幅之一。该数字现在为294,是一个月以来未见的水平。需要重症监护的住院人数也增加了(138)。

沃尔兹(Walz)州长预计将在星期四宣布学校开学计划,

州教育局已经通知学校领导者,要为任何事情做很多准备,包括结合学校教学和在线教学。曾经是高中老师的沃尔兹(Walz)最近说:“没有人比我更希望孩子在学校里。

”州官员已经为如何安全地做到这一点工作了几个月。他说:“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使这些孩子回到教室……让他们留在那儿,但也要有一定的伸缩性”,以便在病例开始增多的情况下回到在线或混合模式。” DFL州长最近建议,将没有统一的命令来确定学校校舍是否重新开放。

在星期五的KFGO电台上,沃尔兹(Walz)强调,具体各地的决定很重要,学校领导者决定如何执行安全指南。

他在本周早些时候说:“不一定所有学区看起来都是一样的,但结果必须是一样的-在这种学习环境中,孩子和工作人员都是安全的。”

周一,马尔科姆(Malcolm)对记者说,过去几周病例的增加使对学校的分析更具挑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