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12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0,452,313

死亡总数(累计):745,530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119,711(55,540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63,651(1,244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2,303

确诊病例:

470

死亡:       

1,678

死亡:

12

截止今天住院:335, 截止到目前 ICU:154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188,288

12人死亡,  总病例数达到62K

周三的新COVID-19病例数显示又有适度增加的一天,但是测试仍然很低,这使得很难判断最新报告是否是有意义的转变或统计失误的证据。卫生部门今天报告了470例新确诊病例。自7月初以来,每日死亡人数(12)首次突破两位数。

尽管目前的住院治疗(335)和需要重症监护的人数(154)远远低于5月下旬的峰值,但过去几周他们的病情呈上升趋势,并且顽固地坚持不懈。这是连续第13天,目前有300例以上的患者住院,这是6月中下旬以来从未见过的情况。

“COVID-19和平时期紧急情况“再延长了30

州长Tim Walz用于管理明尼苏达州冠状病毒反应的“和平时期紧急情况”将至少持续30天。

在周三的一致投票中,州执行委员会扩大了他的权力。使Walz管理当局可以花钱和发布指令,而不必先让它们通过立法机关。

COVID-19社区测试

即将进行的测试包括:

星期六:8月15日,22日,29日, 2-6 pm

Aldrich Arena

1850 White Bear Ave

Maplewood,MN 55109

安排预约:Ramsey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周日:8月16日,23、30 2 -下午6点

Washington Tech Magnet School,

1495 Rice St St,MN 55117

安排预约:Ramsey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8月20日,星期二2-9 pm

Glencoe City Center

1107 11th Street East

Glencoe,MN 55336 Glencoe

安排预约:Glencoe (McLeod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your appointment

谁可以测试?

  • 测试是免费的,并且您不需要保险或身份证明。
  • 即使您没有COVID-19的症状,也可以进行测试。例如,如果您认为自己已经与拥有COVID-19的人联系,或者您接到了卫生部门的电话,告诉您您可能已经暴露了。
  • 社区测试旨在服务当地社区。如果您住在较远的地方,我们建议您在当地的诊所进行检查。有关查找附近位置的帮助,请参阅查找测试位置: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