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1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1,927,114

死亡总数(累计):775,000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 5,422,242(40,117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69,870(520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6061

确诊病例:

359

死亡:       

1,721

死亡:

9

截止今天住院:304, 截止到目前 ICU:154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273,397

标牌记录了6月10日在明尼苏达州布卢明顿举行的美国购物中心的社交疏散规则和程序。Stephen Maturen | Getty Images file.

仍有9人死亡;病例总数超过66K

 明尼苏达州周二公布的COVID-19数据显示,每日的死亡人数中等,但目前的住院人数再次超过300人。

新确诊的病例数相对较少,为359,但可能是由于检测量也下降了。

当前的住院人数(304)增加了18,而需要重症监护的人数(154)下降了1。自从7月底以来,住院治疗(官员们试图控制疾病传播的一项关键指标)平均已超过300例。该数字远低于5月下旬的峰值,但仍然顽固地保持不变。

明大研究:明尼苏达州是COVID-19种族差异最大的州之一

明尼苏达州大学对12个州的COVID-19数据进行的研究发现,在冠状病毒住院患者中存在种族和族裔差异。

历时两个月的研究调查了49,000例住院患者,发现在所有12个州中,黑人的住院率均高于白人。研究发现,明尼苏达州在黑人住院方面的差异最大。虽然该州约有7%的人口是黑人,但该种族却占该病毒住院人数的四分之一。

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卡尔森学校的卫生经济学家皮纳尔·卡拉卡·曼迪克(Pinar Karaca-Mandic)说,确诊的COVID-19病例也存在种族差异。Karaca-曼迪克说。该研究在明州针对拉美裔和印第安人的数据中也发现了相似的住院差异。

测试信息

1.     向所有人开放2.     有症状或无症状3.     免费,无需保险

注册预约时间

这有助于我们缩短等待时间,并为人们提供足够的空间。 

McKnight Early Childhood Family Development Center

4225 3rd Ave S., Minneapolis, MN 55409

 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上午11:00-下午7:00 在线注册https://www.primarybio.com/r/pica 

想要查询更多的信息: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