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19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2,239,071

死亡总数(累计):783,333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 5,460,429(39,318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71,012(1172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6618

确诊病例:

567

死亡:       

1,738

死亡:

17

截止今天住院:321, 截止到目前 ICU:152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308,264

伊丽莎白·桑托罗(Elizabeth Santoro)是明尼苏达州航空国民警卫队第133医疗队的一名军医,于5月23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军械库对明尼苏达州罗宾斯代尔的61岁的托马斯·哈蒙进行了一次COVID-19测试。Aaron Lavinsky | Star Tribune via AP file

随着死亡人数的上升,请做正确的事

州卫生部门周三恳求明尼苏达州人采取正确的行动,阻止COVID-19的传播,尽管他们对明尼苏达州人做错事的最新报道表示沮丧。

例如,官员们听到轶事,令人担忧的报告: 因为父母希望孩子在今年秋天回到K-12校舍,以至于他们选择不让孩子尽管有症状也不接受COVID-19测试,该州的流行病学家露丝·林菲尔德博士周三表示,这将损害当地学校亲自授课的机会。

她对记者说:“如果我们要控制明尼苏达州的COVID大流行到可以进行更多的面对面学习的地步,这些行为是完全错误的,”她说。

她没有提供详细信息,她说卫生部已经被告知“多方”病毒在哪里传播,并重申大学生在学年开始之前正在各种派对,病毒就这样传播,这可能会将COVID-19带到校园。

正如她和她的同事几个月来所做的那样,Lynfield恳请明尼苏达州人在公共室内场所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远离大型集会以阻止疾病传播,尽管她也承认明尼苏达州人出现整体疲劳,想要恢复疾病之前的生活。

“摆脱困境的方法很明确,”林菲尔德说。 “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应发挥作用,每一个明尼苏达州人也是如此。我们需要人们做正确的事。”

“尊重病毒

卫生部报告了另外17人死亡,这是两个月以来的最高每日死亡人数,数小时后,林菲尔德发表上述言论。自6月下旬以来,每日死亡人数大多为个位数。官员们对周三的结果没有具体解释。

沙门氏菌病例与新鲜桃子有关

州卫生和农业官员建议明尼苏达州人不要吃Wawona Packing Co.提供的新鲜的完整桃子。

州卫生和食品安全官员警告明尼苏达州的消费者不要食用由Wawona Packing Company提供并在沙门氏菌感染与农产品联系在一起的零售地点(包括Aldi和Target)购买的新鲜整粒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