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21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2,773,308

死亡总数(累计):795,196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551,793(44,864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73,490(1074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8133

确诊病例:

835

死亡:       

1,753

死亡:

8

截止今天住院:296, 截止到目前 ICU:136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340,850

媒体警报:

COVID-19媒体发布会电话-8月21日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MDH传染病和流行病学总监Kris Ehresmann
  2. MDH K-12学校和儿童保育团队负责人Susan Klammer
  3. MDE副专员Heather Mueller
明尼苏达州贝米吉Sanford Medical Center的工作人员已将他们的急性康复体育馆空间转换为额外的病床空间。Courtesy of Sanford Health

官员说,明尼苏达州必须更加努力以减缓传播

州卫生领导人周三敦促明尼苏达州保持警惕,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强调个人责任并警告说,最近新病例的迅速增加将导致更多的死亡。

他们还鼓励家人制定计划如果父母和其他照顾者患病将如何照顾孩子。

州流行病学专家露丝·林菲尔德(Ruth Lynfield)谈到每日病例数两周的趋势时说:“实际上,我们的数字令人担忧,这种时候。希望大家退后一步,思考我们可以采取什么措施来减慢传播速度。”

Lynfield告诉记者,虽然明尼苏达州“可能不会处于最糟糕的状态……我们也不是处于最佳状态”。 “其他州和其他国家的情况比我们要好。这应该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亨内平县/ Hennepin County

8月25日,星期二

上午11点-晚上7点

PICA Head Start
McKnight Location
4225 3rd Avenue S
Minneapolis, MN 554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28日,星期五

下午12点至7点

New Salem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2507 N. Bryant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这将是一次walk-in 活动,目标是测试500名北明尼阿波利斯居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日,星期二

上午11点-晚上7点

Bloomington Kennedy High School
9701 Nicollet Ave
Bloomington, MN 5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