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通航,一通百通!愿两国航空业抓紧时间,努力恢复中美两国的空中走廊,加强民间往来,愿见航班越开越多,航线越开越多!

据《Travel Weekly China》报道: 自8月24日起,达美航空将每周各增加一班底特律-上海及西雅图-上海的国际航班(均经停首尔仁川机场)。

达美航空公司今天宣布,为了应对迫切的市场需求,自8月24日起,达美航空将每周各增加一班底特律-上海及西雅图-上海的国际航班(均经停首尔仁川机场)。届时,达美航空每周将运营四个中美航班。本周内,客户即可在达美航空官网预订这两个新增航班的机票。今年六月底,达美航空已顺利恢复中美航线,成为自今年2月由于新冠疫情暂时停飞中美航线后第一家复航的美国航企。

达美航空大中华区及新加坡总裁黄康表示:“达美航空此次增加中美客运航班,以满足客户日益增强的出行需要,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达美航空将持续致力于提供安全的航旅体验,一如既往地贯彻我们的首要任务,即确保乘客和机组的安全健康,让他们能够安心出行。“

西雅图-仁川-上海浦东航线、底特律-仁川-上海浦东航线均由达美航空最新的旗舰客机空客A350执飞,为乘客提供达美最新的客舱产品和清洁安全的出行服务。此外,达美航空基于医疗专家的建议和客户反馈,实时更新最佳的安全实践,推出不断提升的客户关怀新标准。

达美航空建议乘客提前查询并确认中国和美国关于COVID-19检测筛查的出入境相关规定。

8月24日起中美航班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