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24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3,522,806

死亡总数(累计):810,087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682,491(38,679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76,223(572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70298

确诊病例:

717

死亡:       

1,771

死亡:

4

截止今天住院:310, 截止到目前 ICU:135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386,513

媒体警报:COVID-19媒体发布会

 824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传染病和流行病学主任Kris Ehresmann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CDHH/videos.

病例数字稳定,明大延迟校园课程

明尼苏达州立大学董事会批准了一项提议,推迟在某些校园内为学生开设面对面授课的计划,明尼苏达州的COVID-19案件数量周一继续攀升。

根据该计划,该大学三个校区(位于罗切斯特,德卢斯,及双城)几乎所有本科课程现在都将至少在今年秋天开学的前两个星期是在线教学。对于住在这三个地点的校内住宿的学生,入学时间也将延迟两周。

该大学的双城校区计划于9月8日星期二开始上课。

大学校长琼·加贝尔(Joan Gabel)表示,延期将有助于大学重新评估其计划,尤其是在其他学校已经看到该病毒在其校园中几乎立即传播的情况下。

“我们需要这段时间,以便能够在本地和全国范围内评估行为和传播的发生方式,新出现的标准和指南,并从我们的同行那里获得有关不同协议在创建安全环境中是否起作用的真实证据,”她说。

Crookston和Morris校区将按计划开学。加贝尔说,这两个地区都位于传播率较低的地区,并且比美国其他校园分布得更广。

董事会主席肯·鲍威尔(Ken Powell)说:“这一举动将为大学提供更多时间来评估新的和正在测试的指南。”鲍威尔是投票支持该提案的八位摄政委员之一。机构正在努力减轻COVID-19的传播。”

其他三位摄政委员对该措施投了反对票。明尼苏达大学Crookston和Morris的课程和入学计划按计划进行。

这项调整是由于全国各地的几所大学已取消或暂停其在校学习,因为学生中爆发了COVID-19。

几周来,二十多岁的人成为明尼苏达州确诊病例年龄最大的人群。截至周一,该州记录了20至29岁之间的人超过16,000例病例。

上周五,有17名St. Olaf大学学生因参加校园外聚会而没有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而在秋季学期被停学。至少有一个人感染了COVID-19,并暴露了其他人。

St. Olaf校长戴维·安德森(David Anderson)周五说:“这种错误行为将终止我们的面对面学习,必须停止。” “参加聚会的其他人暴露了无辜的学生,例如室友,他们现在不得不为他人的错误选择付出高昂的代价。”

他的信息是针对学生的,但它也呼应了卫生领导者日益增长的担忧,即明尼苏达州人如果希望恢复流行病之前的生活,目前的发展道路是错误的。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亨内平县/ Hennepin County

8月25日,星期二

上午11点-晚上7点

PICA Head Start
McKnight Location
4225 3rd Avenue S
Minneapolis, MN 554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28日,星期五

下午12点至7点

New Salem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2507 N. Bryant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这将是一次walk-in 活动,目标是测试500名北明尼阿波利斯居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日,星期二

上午11点-晚上7点

Bloomington Kennedy High School
9701 Nicollet Ave
Bloomington, MN 5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