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25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23,745,414

死亡总数(累计):815,520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5,715,567(33,076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76,617(394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70707

确诊病例:

414

死亡:       

1,779

死亡:

8

截止今天住院:312, 截止到目前 ICU:137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394,986

媒体警报:

COVID-19媒体发布会

今天的发言人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传染病和流行病学主任Kris Ehresmann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CDHH/videos.

病例增长缓慢,

州政府投资唾液检测

 明尼苏达州的COVID-19病例数在周二继续攀升,但增速低于上周以前的趋势。卫生官员周二还宣布,该州正在对新的COVID-19唾液检测计划进行大笔的赌注。 

明尼苏达州将冠状病毒唾液检测押注翻倍

 明尼苏达州正在寻求添加新的诊断工具来将其冠状病毒测试能力提高一倍以上:争取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在家中进行唾液测试。 

唾液测试可以使明尼苏达州的COVID-19反应更加灵活和广泛。州政府官员希望,此次主要目的是将使明尼苏达州将其测试范围扩展到过去无法访问测试的社区,并且借助有关COVID-19如何在全州传播的更多信息,在潜在爆发之前就将其抑制。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专员简·马尔科姆(Jan Malcolm)说:“我们需要更多的能力和更广泛的能力。”

该州计划从联邦CARES法案冠状病毒救助资金中拨出1400万美元,与Vault Health签约,Vault Health是一家男性健康创业公司,与RUCDR Infinite Biologics合作,后者是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人类遗传学研究所的一部分,开发测试。

这笔资金中的约500万美元将用于在明尼苏达州奥克代尔(Oakdale)开设测试处理场,以及该州周围的10个临时样品采集场。尽管马尔科姆说她希望明尼苏达州的健康保险计划能够覆盖像其他COVID-19诊断测试一样,但仍然会有900万美元拨款用来支付测试费用。

明州希望其测试策略的这一新分支机构最早可在9月开放,并且该项目一旦全面投入运营,每天将可处理多达30,000次唾液测试。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亨内平县/ Hennepin County

8月28日,星期五

下午12点至7点

New Salem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2507 N. Bryant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这将是一次walk-in 活动,目标是测试500名北明尼阿波利斯居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日,星期二

上午11点-晚上7点

Bloomington Kennedy High School
9701 Nicollet Ave
Bloomington, MN 5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