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826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3,979,121

死亡总数(累计):

821,351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

5,752,653(37,086新增病例)

死亡总数:

177,759(1142 新增死亡人数)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71236

确诊病例:

542

死亡:       

1,793

死亡:

14

截止今天住院:304, 截止到目前 ICU:134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 1,406,007

14人死亡,542例新病例

卫生署准备增加唾液测试

 面对今年秋天需要进行更多COVID-19测试的需求,该州正在使用1400万美元的联邦冠状病毒救助资金,以通过每天进行多达30,000次唾液测试的能力。

该策略依赖于Vault Health和Rutgers University开发的基于唾液的测试,可以在家中完成。

明尼苏达州已经每天进行22,000次测试。但明尼苏达州卫生专员扬·马尔科姆(Jan Malcolm)表示,随着学校重新开放,唾液检测能力将增加一倍以上,将有助于满足对检测的需求。

马尔科姆说:“对于学校而言,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能将儿童和教师常见的呼吸道疾病与COVI-19区别开来。“

唾液测试还可以减少对稀缺的个人防护设备的使用。

此计划使用明尼苏达州一个实验室来处理这些测试,从而有可能减少获得结果所需的时间。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亨内平县/ Hennepin County

8月28日,星期五

下午12点至7点

New Salem Missionary Baptist Church
2507 N. Bryant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这将是一次walk-in 活动,目标是测试500名北明尼阿波利斯居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日,星期二

上午11点-晚上7点

Bloomington Kennedy High School
9701 Nicollet Ave
Bloomington, MN 5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