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916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9,674,488

死亡总数(累计):

937,204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

6,571,867

死亡总数:

195,053

上周7 天病例总数:

261,204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85813

确诊病例:

513

死亡:       

1,933

死亡:

7

截止今天住院:244, 截止到目前 ICU:136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743,611

媒体警报:COVID-19媒体简报会 - 916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今天将举行第100次电话会议,向媒体介绍有关COVID-19的最新公共卫生信息。

今天的参与者将是:

  1. MDH专员Jan Malcolm
  2. MDH传染病和流行病学主任Kris Ehresmann
  3. MDH医疗总监Ruth Lynfield博士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CDHH/videos

9月2日,一名护士在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的大规模测试COVID-19诊所从患者身上抽取了拭子,该诊所位于明尼苏达州曼卡托的曼卡托Myers Field House。

 

卫生厅官员担心橄榄球赛意味着更多传播

 明尼苏达州公共卫生领导人周三对新闻作出反应,包括明尼苏达大学在内的十大联赛将在今年秋天进行,而明尼苏达州立高中联赛正在重新考虑是否也这样做。明州的高级卫生官员表示,虽然他们了解青少年体育运动的重要性,但COVID-19对学生运动员以及周围运动员周围的教练,朋友和家人构成了威胁。 卫生专员简·马尔科姆(Jan Malcolm)星期三对记者说:“鉴于我们知道社区中正在传播的病毒程度,我们一直担心会近距离对大家会造成的危险。” 该州的传染病主管克里斯·埃里斯曼(Kris Ehresmann)回忆起看着孩子们参加高中运动的乐趣。 

她说:“我绝对能感到父母对此深有感触,”。说起来也感动得流泪。但是她补充说:“我所看的疾病传播,这确实令人担忧。”

埃里斯曼说,该州在明尼苏达州已发现1452例COVID-19与体育运动有关,其中包括近900例成年人。她说,加起来的病例导致超过3,300人的隔离。

“这不是感冒,”该州的流行病学家露丝·林菲尔德(Ruth Lynfield)博士对COVID-19发出警告。 “有些人对此做得很好,但还有其他人,包括年轻人,做得不好。”

她指出,研究显示与COVID-19相关的心脏和其他健康问题。

她说:“我们真的对这种病毒的很多情况一无所知。”

十大州联赛计划于10月23日至24日开放本赛季。明尼苏达州立高中联赛预计将在周一举行会议,以审查其前些日子决定今年秋天不打橄榄球和排球的决定,并尝试在春季开始比赛。

马尔科姆再次恳请人们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采取其他措施来阻止蔓延

COVID-19社区测试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与社区合作,在发生暴发,病例增加或测试不便的地区提供安全和免费的现场COVID-19测试。

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以注册约会或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星期六,9月19日

星期六,9月26日

12:00 PM – 5:00 PM

Abubakar As-Saddique Islamic Center

2824 13th Ave S,

Minneapolis, MN 55407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

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

上午10:00-下午7:00

Winona州立大学

综合健康停车场/ Integrated Wellness Complex Parking Lot

市场街和大街的拐角处/ Corner of Market Street and Main Street

在线注册:https://www.primarybio.com/r/winona

Friday, 9月11日开始

1:00-4;00 p.m.

Brian Coyal Neighborhood Community Center

420 S 15th Ave.

Minneapolis, MN 55454

电话:612-338-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