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1002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34,488,636

死亡总数(累计):

1,026,176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7,260,465 (+47,046)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207,302(+900)

 

 

 

上周7 天病例总数:

302,093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101,366

确诊病例:

1,184

死亡:       

2,059

死亡:

10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2,055,888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媒体警报:COVID-19媒体简报电话-2020102

今天的发言人是:MDH传染病和流行病学主任Kris Ehresmann

  1. MDE专员Mary Cathryn Ricker

 


Itasca县公共卫生工作者Becky Tillma(左)于9月23日在明尼苏达州Grand Rapids的Itasca County Fairgrounds举行的COVID-19直通车测试活动中,将一份COVID-19鼻拭子样品交给了Julie Purdum(右)。Derek Montgomery for MPR News

新病例在高检测水平的推动下急增;再有10人死亡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周五证实,在高检测水平的推动下,又有近1200例COVID-19病例。

自6月中以来,与疾病相关的死亡人数连续第三天保持两位数增长。确诊病例的趋势保持在创纪录水平。

鉴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COVID-19的阳性诊断,州政府官员还警告说,参加本周明尼苏达州总统活动的人们可能具有传染性,却不为人所知。他们指出,在总统访问之前,特朗普在Duluth集会上讲话的圣路易斯县(St. Louis County) 的COVID-19社区散布率很高。

MDH关于特朗普总统COVID-19阳性测试的声明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今天发表此声明,以回答特朗普总统和其他人在最近访问明尼苏达州后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消息后,有关公共卫生应对的问题。

我们关心特朗普总统,第一夫人和其他正在应对COVID-19感染的人。希望他们早日全面康复。

公共卫生对这一事件的发生的反应与对待其它涉及阳性病例和有密切接触的任何情况一样。虽然我们会积极配合其他公共卫生部门,但我们部门不会参与对特朗普总统及其工作人员或非明尼苏达州居民的病例追踪。我们的重点是针对明尼苏达州居民的病例追踪和病例调查。

在德卢斯(Duluth)集会上以及与特朗普总统访问相关的其他事件中,存在传播的潜在风险。在本周的集会之前,圣路易斯县的社区传播COVID-19的比例很高,参加集会的人们可能具有传染性,而没有意识到。

我们知道许多参加活动的人可能对下一步的工作有疑问。我们的指导如下:

  • 参加与总统的访问有关的活动且现在有症状的任何人都应立即接受检查。即使没有症状,人们也应该考虑进行测试,因为有些人可能不会出现或识别症状,并且即使没有出现症状,人们也可以传播病毒。活动结束后五到七天,人们应该接受测试。如果他们的测试结果为阴性,则应在活动结束后的12天左右再次进行测试。人们应该在自己的社区中进行测试,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向医疗保健提供者寻求测试。
  • 与特朗普总统直接接触过或与已知COVID-19病例的人接触过的任何人都需要隔离,并应接受检查。重要的不管测试结果如何,都必须隔离14天。
  • 参加任何大型团体聚会的人,尤其是社交距离和/或遮罩有限的人群,都应警惕COVID-19感染的潜在症状,并限制社交互动14天。即使他们没有病征,也应如此。

明州有许多地方可以进行COVID-19测试。任何希望在德卢斯Duluth地区进行测试的明尼苏达州人都可以在德卢斯娱乐会议中心(DECC)设置的测试地点进行测试。下周的10月6日至8日,全州还将有七个社区测试站点,包括Cloquet and Inver Grove Heights。请在明尼苏达州卫生部的网站COVID-19社区测试中查看更多信息: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

 

明州社区无障碍COVID-19测试地点

无障碍测试是对全州范围内社区扩散的回应,它对所有人开放,无论有无症状.

Maplewood

10月3日,星期六

下午1-6点

Aldrich Arena
1850 White Bear Ave
Maplewood, MN 55109

 

St. Joseph
10月6日,星期二;

10月7日,星期三;

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12时至6时

Clemens Field House, College of Saint Benedict
37 College Ave S
St. Joseph, MN 56374

请预约:St. Joseph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Appointment

 

Willmar

10月6日,星期二;

10月7日,星期三;

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12时至6时

Willmar Armory
614 North Highway 71 S
Willmar, MN 56201
请预约:Willmar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Appointment

 

Fairmont

10月6日,星期二;

10月7日,星期三;

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12时至6时

Fairmont Armory
700 N Fairlakes Ave
Fairmont, MN 56031

请预约:Fairmont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Appointment

 

Inver Grove Heights

10月6日,星期二;

10月7日,星期三;

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12时至7时

Inver Grove Heights Armory
8076 Babcock Trail
Inver Grove Heights, MN 55077

请预约:Inver Grove Heights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Appointment

 

Ely

10月6日,星期二

下午12时至6时

St Louis County Ely Garage
2210 E Sheridan St
Ely, MN 55731

请预约:St. Louis County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Schedule Appointment

 

Cloquet

10月6日,星期二;

10月7日,星期三;

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12时至6时

Fond du Lac Tribal and Community College Gym
2101 14th St
Cloquet, MN 55720

请预约:Carlton County/Fond du Lac Community COVID-19 Testing

 

Northfield

10月6日,星期二

10月7日,星期三

10月8日,星期四

下午12点至6点

Emmaus Church
712 Linden St N
Northfield, MN 55057
 
Minneapolis

10月8日,星期四

10月9日,星期五

下午2-6点

New Salem Baptist Church
2507 N Bryant Ave
Minneapolis, MN 55411

有关更多信息和注册约会,请访问COVID-19社区测试网页: 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testsite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