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系列讲座:

10/4/2020 10:00AM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1056008257

Meeting ID: 810 5600 8257 

点击二维码入群

   

    明州社区服务中心和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共同举办【快乐唱歌  健康舞蹈】系列讲座。讲座分为:10次声乐讲座(已举办过4次)和10次舞蹈讲座, 从这周开始举办中国舞蹈讲座,讲座由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艺术总监亲自讲授,欢迎大家参加 (点击二维码进群听讲座)。 

讲座时间安排:

星期天上午 10:00 ~ 11:15 AM

10月04号: 追梦-中国舞蹈的发展

10月11号: 戏魂-戏曲舞蹈欣赏

10月18号: 花扇-在民间舞蹈中的运用

10月25号: 彩绸-中国古典舞的魅力

       滕莉莉 Lili Teng 艺术总监/总编导 Artistic Director/Choreographer中国舞蹈家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编导,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艺术总监,从艺六十载,多次荣获国家级大奖。曾担任第三届中国小品歌舞晚会及1999年全国中秋戏曲电视晚会舞蹈总监,多次担任安徽电视台主办的春节、 元旦、元宵等晚会舞蹈总监。

 

     1999年移居美国后一直在中美联谊会中美舞蹈学校任教,2005年起任中美舞蹈学校艺术总监、校长及演出经理。历年来执导了【童年的故事】、【福到迎春】、【人间情、世间爱】、【百花赋】、【鼔舞、鼓风、鼓韵】、【印象中国 】等公演,为庆祝舞蹈学校成立20周年举办了【辉煌与梦想】专场演出。2014 年创作了新春贺岁舞剧【过大年】、2015【戏魂舞 韵】,2016【大地之灵:我们的家园】、2017年原创古典舞剧【青花缘】、2018 年为学校成立25周年创作世界首场大型情景舞剧【追梦】、2019年舞蹈专场【西湖随想】和2020年【走进敦煌】。

        

 滕莉莉老师辛勤耕耘,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培养出一批优秀舞者。她还在新星小学、英华学校、中文幼儿园和康乐老年中心教授中国舞蹈,广泛传播中国舞蹈文化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