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1217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74,687,157

死亡总数(累计):

1,657,132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16,756,581 (+236,913)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306,427 (+3,435)

上周7 天病例中每十万人:

64.8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389,171

确诊病例:

2775

死亡:       

4,658

死亡:

83

 

住院总数(累计):

20,172

ICU住院总数(累计)

4,353

测试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5,033,129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明尼苏达州COVID-19的最新消息:83例死亡;住院,病例减轻 

明尼苏达州官员周四报告说,又有83例COVID-19死亡,延续了本来已经可怕的12月-在该月的前17天公布了1065例死亡,11月有1100例死亡。 

严峻的数字在一定程度上被以下事实所抵消:新的每日病例量和住院人数继续从11月下旬至12月初的高位回落。卫生部门发布了2775例新确诊或可能的COVID-19病例,数量相对适中。该机构报告,截至周三,仍有1,222人因COVID-19而留在医院。在这些住院患者中,有289名需要重症监护,这是一个多月以来第一次,不到300名COVID-19患者需要ICU病床。

位于明尼苏达州Lakeville的Alibi Drinkery酒吧无视州长的行政令,重新开放,‘只有站的地方’。蒂姆·沃尔兹(Tim Walz)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下令禁止在酒吧和餐厅进行室内服务。Aaron Lavinsky | Star Tribune

一些酒吧和餐馆誓言,违抗州长禁止室内用餐行政令 

约有100家酒店业企业承诺,他们将无视州长Walz继续停止酒吧和餐馆室内营业的行政令。尽管有停产令,但仍开放的企业将面临严厉的处罚,包括暂停供应酒的执照。 

在星期三晚上,明州政府表示,打算暂停两个地点的饮酒执照: 在Lakeville的Alibi Drinkery和Princeton的Neighbor On the Rum, 违反当前命令而重新开放60天,他们正在等待行政法律法官的听证会。也是在星期三,卫生部表示,自沃尔兹11月命令生效以来,Mission Tavern in Merrifield酒馆因两次提供室内服务而面临10,000美元的罚款和许可证吊销。

州长Walz的最新COVID-19行政令:有关7个问题的回答 

由于全州的COVID-19病例数量有所减少,但仍然很高,并且第一批疫苗正在慢慢推出,州长Tim Walz周三宣布,他将延长他对感恩节生效的企业和社交聚会的一些限制,同时放宽其它条例。最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对室内酒吧和餐厅服务的为期一个月的禁令将延续,直到1月10日晚上11:59。 -但现在将允许有限的户外用餐。限制社交聚会的规则已经放松。在先前的指导下,禁止不同家庭的人在室内或室外聚会。根据修订后的规则,将允许有特殊限制的小型户外度假聚会。此外,体育馆和健身中心将被允许重新开放,青年运动队将被允许在1月4日恢复训练。沃尔茨还宣布了一项计划,优先考虑针对小学生的面对面学习。详情请查看:

https://beta.documentcloud.org/documents/20428561-executive-order-20-103-extending-and-modifying-restrictions

1) 酒吧和餐厅的新规定是什么?

新规定将继续禁止在1月10日前在酒吧和餐厅进行室内,坐下服务。只要有可能与社会隔离,一次最多可允许五个人在酒吧或餐厅内取餐。从12月19日星期六早晨开始,这些规则允许室外座位的容纳率为50%,每张桌子有四个客户,最多可容纳100人。但是如果提供食物或饮料,人们必须坐下,桌子之间至少要相距六英尺。座位也不能完全封闭,这很可能严重限制在明尼苏达州冬季愿意在户外用餐或喝酒的人数。酒吧和餐馆必须在晚上10点之前关闭。在恶劣天气下,客户可能会搬进去支付账单和包装食物,但必须迅速退出。

2) 我现在可以和家人以外的人见面吗?

是的,但是容量有限。尽管仍然不建议室内聚会,但新的命令允许人们与其他家庭成员一起聚会,最多可容纳10人-“只要不同家庭的成员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并遵守社交聚会的其他预防措施。”。在外面,社交聚会是允许的,并且可以包括三个家庭的成员,最多15人。强烈建议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3) 其他户外聚会呢?

仍然不允许举行较大的户外活动,包括集会,观众娱乐活动,音乐会和类似的有组织活动。但是提供户外娱乐的场所可能会开放,包括赛道,彩弹射击场,卡丁车场,迷你高尔夫球场,表演场所,节日,集市和游乐园。他们的容量不得超过25%,并且出席人数不得超过100人。

4) 是否允许健身房和健身俱乐部重新开放?

是。从12月19日开始,健身房和健身中心将被允许重新开放。它们可以以25%的饱和率允许个人健身,戴着面具和12英尺社交距离(这是一条新规则),当一个以上的人在一个空间中运动时,需要与保持社交距离。禁止淋浴或游泳池活动。团体运动课将于1月4日恢复。各州官员计划发布有关这些课程的更多指导。其他室内和室外运动和体育设施-包括攀岩馆,武术设施以及舞蹈和健身室-也可以重新开放。

5) 室内娱乐场所如何?

提供室内活动的场地,如蹦床公园,电影院,音乐厅,摊贩交易会,节日,博物馆,体育馆,表演场地,拱廊,派对巴士和保龄球馆,将继续关闭。

6) 青少年体育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自11月以来,青年和成人运动队的活动已经暂停。青少年运动将在1月4日被允许在较小的团体中通过加强预防措施并制定COVID-19防备计划来恢复惯例。明州计划稍后发布有关如何进行这些做法的其他指导。

在12月18日至1月3日之间,允许团队进行户外锻炼,训练,培训或技能训练,前提是没有观众,最多只有一位教练或主管在场,并且不能有超过三户人家来观看。必须保持社交距离。现在还不能比赛。行政命令说:“从小处着手,并保持病毒低速传播,我们才可以开始考虑重返要求不同团队之间互动以及观众在场的比赛”。 有组织的运动限制将不再直接与县COVID-19病例数据或学校学习模型联系在一起。

7) 学校指导有哪些变化?

从1月18日开始,不论县的病例发生率如何,小学都将有条件开放接受面对面的学习。他们不再需要就重新开放问题征询公共卫生官员的意见,但更多地强调了遵守安全规规的重要性。州长办公室声明说,这些学校“只要能够实施其他缓解策略,就可以选择采用面对面学习模式,包括提供和要求员工戴上口罩和口罩,并提供定期测试。”

大面积开设新的免费COVID-19测试站点

为了扩大免费,无障碍COVID-19测试,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今天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明尼苏达州开设1新的长期COVID-19测试站点。新的测试站点至少在年底之前每周3-5天保持开放

 免费COVID-19鼻拭测试站点

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Albert Lea Armory
410 Prospect Ave
Albert Lea, MN 56007

12月11、16-19、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Crookston Armory
1801 University Ave
Crookston, MN 56716

12月11、16-19、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Fairmont Armory
700 N Fairlakes Ave
Fairmont, MN 56031

12月11、16-19、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Hibbing Armory
2310 Brooklyn Dr
Hibbing, MN 55746

12月11-12、16-18、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Morris Armory
722 Iowa Ave
Morris, MN 56267

12月11、16-19、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Wadena Armory
517 Jefferson St N
Wadena, MN 56482

12月11、16-19、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National Sports Center
Victory Links Golf Course - parking lot
2010 105th Ave NE
Blaine, MN 55449

12月11日,星期五

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12月12日,星期六, 上午8点至下午2点

Central Lakes College – Gymnasium
501 W College Dr
Brainerd, MN 56401

12月17-18 :
上午10 点 to 下午4点
12月19:
上午10点至下午2:30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schedule.php 

Anoka Armory

408 East Main St
Anoka, MN 55303
12月11日,15-19日,21-22日,28-30日
下午12点至6点
 
Brookly Park
 
Starlite Center, former Office Max building
8085 Brooklyn Blvd
Brooklyn Park, MN 55428
星期一-星期五:下午12-7时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Burnsville
Former Pier 1 store
1501 County Rd 42 W
Burnsville, MN 55306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五:下午12点至7点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Duluth
 
Duluth Entertainment Convention Center (DECC)
350 Harbor Dr (Paulucci Hall 2, 3, 4, 5)
Duluth, MN 55802
星期三-星期五:下午12-7点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Inver Grove Heights Armory
8076 Babcock Trail
Inver Grove Heights, MN 55077
12月11-12日,15-19日,21-22日,28-30日
下午12点至6点
 
Mankato  
Former Gander Mountain store
1940 Adams Street
Mankato, MN 56001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五:下午12点至7点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Minneapolis  Minneapolis Convention Center1301 2nd Ave South
Minneapolis, MN 55403
星期一-星期五:下午12-7时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Minneapolis-Saint Paul Airport

4300 Glumack Drive
St. Paul, MN 55111
每日:上午7点至晚上7点
Moorhead
 
Former Thomas Edison High School
1110 S. 14th Street
Moorhead, MN 56560
星期五,星期一和星期二:下午12点至7点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St. Cloud  
River's Edge Convention Center
10 Fourth Ave South
St. Cloud, MN 56301
星期三-星期五:下午12-7点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St. Paul  
Roy Wilkins Auditorium, next to Saint Paul River Centre
175 W Kellogg Blvd
St. Paul, MN 55102
星期一-星期五:下午12-7时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Stillwater Armory
350 Maryknoll Dr N
Stillwater, MN 55082
12月12、14-19、21-22、28-30
下午12点至6点
WinonaWinona Mall
1213 Gilmore Ave.
Winona, MN 55987
 
星期三-星期五:下午12-6点
星期六-星期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Bloomington 
Ridgeview Elementary School
9400 Nesbitt Ave S
Bloomington, MN 55438
 
12月11-12,14-18,21-22,28-30
下午12点至7点
Worthington Event Center
1477 Prairie Drive
Worthington, MN 56187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五:下午12-7点
星期六,星期天: 上午10 点-下午4 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