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当中国遭遇病毒侵袭的时候,我们明尼苏达州华人华侨社团联合会带头发出向武汉援助倡议书,与武汉一起共度时艰,助力武汉度过难关。

抗疫连几月,亲情抵万金。从四月起,美国疫情开始趋紧,疫情不仅牵动着中国亲人们的心,更开启了我们众志成城,心心相印抗击病毒的战斗。抗疫物资源源不断地从中国送来明州,送来不仅仅是极其短缺的抗疫物资,还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和信心,助力我们战胜新冠病毒

在中国帮助我们的同时,我们启动了捐助本地医院(如United Family Medicine)等捐赠活动;向华人医生护士所在医院赠送中餐和捐口罩活动;向Hmong等社区捐赠物资活动。尽管我们华侨华人艰苦地打满了抗疫全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抗疫尚未成功,大家还需努力。我们希望能早日度过这艰难时光,迎来美好的明天。

在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新年带来新气象。

明尼苏达州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
明尼苏达华助中心
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