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11月25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99,645,496    
死亡总数(累计): 2,137,931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25,018,520 (+142,259)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417,936 (+1,926)    
上周7 天病例中每十万人: 50.7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6,388,95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455,783 确诊病例: 794
死亡:         6,098 死亡: 3
       
住院总数(累计): 23,932    
ICU住院总数(累计) 4,974    
       
种族和族裔数据表:      
       
种族/族裔 病例数 死亡人数 死亡率
白人,非西班牙裔 301,183 5,078 1.69%
黑人,非西班牙裔 36,761 299 0.81%
亚裔,非西班牙裔 19,764 225 1.14%
美洲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非西班牙裔 4,362 87 1.99%
夏威夷人/太平洋岛民,非西班牙裔 511 6 1.17%
多种族,非西班牙裔 7,034 83 1.18%
其他非西班牙裔 6,269 22 0.35%
西班牙裔 41,013 181 0.44%
未知/遗失 38,886 117 0.30%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COVID-19 疫苗数据: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Pfizer
379,275
Moderna
293,400
总计:
672,675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214,05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49,604

注册护士Darcey McCampbell星期四在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中心的Earle Brown Heritage中心抽取了一剂COVID-19疫苗。Christine T. Nguyen MPR新闻

 州长敦促变革以加快疫苗接种速度 

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的办公室周一宣布了计划,向15,000名都市区的教育工作者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减轻65岁及65岁以上老人的在线注册报名的麻烦,并推动医疗服务提供者更快地注射疫苗。

此举之际,在努力从联邦政府那里获得更多的供应的同时,明尼苏达州的疫苗接种步伐令人沮丧。

明尼苏达州官员表示,希望至少加快这一进程,该州将为疫苗提供者设定一个目标,即在接到疫苗的三天内将其疫苗剂量的90%注射入手臂,并在一周内将所有剂量注射。

州长办公室说,未达到这些目标的提供者可能会看到疫苗分配的变化,并指出全国连锁药店在向明尼苏达州注射疫苗方面落后于其他疫苗提供者。

MDH实验室测试确认了美国第一个已知的与巴西P.1变体相关的COVID-19病例

患者前往巴西后最近返回明尼苏达州。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今天宣布,其公共卫生实验室已经从一名明尼苏达州居民的标本中发现了SARS-CoV-2病毒的变异体,即巴西P.1变异体,该具名最近有前往巴西的旅行记录。尽管该变体被认为比引起COVID-19疾病的病毒初始株更易传播,但尚不清楚该变体是否会引起更严重的疾病。

此案标志着美国记录的巴西P.1变体的第一个实例。

 免费在家进行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接种疫苗后我可以停止戴口罩吗?

 否。出于几个原因,在人们接种疫苗后的一段时间内,仍然建议戴口罩和保持距离: 首先,首批冠状病毒疫苗需要注射两次。辉瑞的第二剂注射是在第一剂之后三周,而Moderna的是在四个星期后。而且接种疫苗的效果通常不是即时的。人们应该在第一剂后的几周内得到一定程度的保护。但是,直到第二剂之后几周,才能获得全面的保护。

辉瑞和Moderna疫苗是否可以保护免受感染,还是只能保护接种者免受症状侵害,这一点目前还不得而知。华盛顿大学疫苗专家黛博拉·富勒说,这意味着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仍然能够被感染并传播病毒,尽管它的传播速度可能要低得多。

即使疫苗供应开始增加,预计将需要数月的时间才能接种数百万人。

富勒还指出,疫苗测试刚刚在儿童中开始,直到研究数据表明对他们安全和有效之后,他们才能接受注射。

美国疫苗研发工作负责人Moncef Slaoui估计,根据辉瑞和Moderna疫苗的有效性,该国最早可能在5月达到群体免疫。这是假设制造商的供应量估计没有问题,并且有足够的医护人员可以接种疫苗。

大面积开设新的免费COVID-19测试站点

为了扩大免费,无障碍COVID-19测试,明尼苏达州卫生部(MDH)今天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明尼苏达州开设1新的长期COVID-19测试站点。新的测试站点至少在年底之前每周3-5天保持开放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schedu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