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琵琶演奏家、作曲家、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艺术顾问高虹,1990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师从著名琵琶演奏家、教育家浦东派大师林石城教授。她曾与美国圣保罗室内乐团、德国海德堡爱乐乐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爱乐乐团、中央民族乐团、广东民族乐团、美国路易斯维尔交响乐团、夏威夷交响乐团等乐团合作演出担任琵琶独奏演奏家。     
 
 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美国上百家报纸、杂志、电台和电视台相继采访和报导过高虹和她的演出。高虹在美国先后获得近50个大奖 。2017年她成为第一位在NBA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队比赛中演奏国歌的中国音乐家。      
 
高虹在美国排名第五名的卡尔顿文理学院(外号“小哈佛)全职教授中国乐器。卡尔顿学院在高虹的努力工作下,2008年为美国创立了第一个高等学院可以用中国民族乐器作为音乐专业的主修乐器获得美国文学学士文凭。同时她还担任卡尔顿学院民乐团和世界音乐队的艺术总监。她也是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河北省艺术学院的客座教授,也是美国作曲家协会理事和明尼苏达州公民艺术委员会理事,美国格莱美奖投票会员。
 
讲座信息如下:
 
星期天1月31号上午10:00 - 11:15 
 
高虹老师讲座,欢迎大家按时来参加:
 
Join Zoom Meeting
 
10:00 AM, Central time (US and Canada)
 
Meeting ID: 810 5600 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