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寄语

贺爱群
 
      我们终于送走了2020年,这一年是带给我们最最痛苦、最最艰难的一年,是低潮恐慌的一年,然而这一年也是让我们收获人间温暖、感动、感悟和大爱最多的一年,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但这一年过得那么慢、那么长……。    
 
我们终于迎来了2021年,一个朝气蓬勃的春天正在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信心、带来的希望,不管前方路有多少荆棘,我们都不会畏惧,一定把这段坚难困苦的路走出精彩,走出辉煌。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家是温馨的港湾,过去的一年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战胜时艰的温暖的大“家”,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我们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们都是一家人。
 
 

《我们都是一家人》宣传片

 

 
 
演出将通过哔哩哔哩、艺海传媒、南开之声直播,欢迎大家到时欣赏, 直播链接将于星期六美中时间上午8:00(2/27/2021)在网站和各微信大群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