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疫情肆虐全球,我们的生活瞬间被打乱,没有学校,没有办公室,更没有了我们心爱的舞蹈教室...我的朋友,我的老师,和我的亲人只能在Zoom 与你们相见。就在我们迷茫无助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重重障碍,疫情期间坚持网课舞蹈训练。 

2021年的春天是如此的美丽,生活逐渐恢复正常,我们又重新回到了那心爱的舞台。坚持就是胜利!

在过去的一年网课舞蹈培训中,TCCDC积极参加国际桃李杯舞蹈比赛,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累计荣获一个十佳铂金奖,七个铂金奖和三个金奖,我们的优秀学员彭雨荞更是接受了国桃的专访,同时,TCCDC选送的舞蹈还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少儿艺术选拔赛复赛比赛的一等奖,并晋级进入下一轮的比赛!祝贺恭喜我们的学员和老师!

今天TCCDC 全体师生更以饱满的热情献给大家一台网课出炉的,高质量的歌舞晚会,其中包括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编排出来的11支原创舞蹈。我们展望未来,一路欢笑!

精彩演出回顾:

TCCDC优秀教师团队:

TCCDC夏季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