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1年8月9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03,105,794    
死亡总数(累计): 4,299,559    
疫苗接种剂量 4,441,609,484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35,824,258(+51,638)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614,856(+204)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0,796,73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618,906 确诊病例: 1,120
死亡:         7,698 死亡: 4
       
住院总数(累计): 33,623    
ICU住院总数(累计) 6,812    

 

Covid-19 房款贷款减免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接种疫苗,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COVID-19 疫苗数据: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Johnson & Johnson 339,600  
Moderna 2,650,280  
Pfizer 3,590,235  
总计: 6,580,115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3,067,331 69.5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2,910,199 66.00%
1 月 19 日,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公园的公园布鲁克小学,包括 Destin Saley(右)在内的幼儿园儿童在课桌旁休息。 Christine T. Nguyen | MPR新闻文件

随着学生们准备好返校,Delta 正在飙升。

这里有5件须知

当学生挑选背包和教师布置他们的教室之际,健康专家希望您了解在疫情期间回到面对面课程的五件事。

1) 学校应遵循哪些健康和安全准则?

明尼苏达州的学校不再要求在其建筑物中佩戴口罩。那是因为明尼苏达州不再处于紧急状态,因此州长蒂姆·沃尔兹 (Tim Walz) 发布此授权的权力已过期。卫生官员建议学校要求在其建筑物内佩戴口罩,无论个人的疫苗接种情况如何。专家还建议在建筑物内保持 3 英尺的距离,生病时呆在家里,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接种 COVID-19 疫苗。

学校仍然需要向州卫生部门报告其建筑物中的 COVID-19 病例。

2) 遵循这些提示来保护您自己、您的家人和他人

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梅奥诊所的医生将大流行安全与道路安全进行了比较。就像您通过系好安全带、遵守限速并确保安全气囊、制动器和轮胎正常工作来在车内分层保护一样,您也希望为自己和他人分层保护以抵御 COVID-19。医生建议采取以下预防措施:

  • 如果您符合条件,请接种疫苗。
  • 在学校佩戴合适的口罩,无论您是否接种过疫苗。
  • 经常洗手。
  • 生病时呆在家里。
  • 定期接受 COVID-19 检测——尤其是当您出现症状或接触过病毒感染者时。
  • 在学校保持3 英尺的社交距离。

3) Delta 变体对儿童的影响是否与之前的 COVID-19 病毒迭代不同?

医生说要注意的症状是流鼻涕、充血、喉咙痛、发烧或胃肠道症状。但有时受感染的儿童没有任何症状。

4) 你的学校可能强制戴口罩

请咨询您所在的地区。许多学校已经宣布是否会要求学生、教职员工和访客在建筑物内戴口罩。学校正在采取各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迄今为止,德卢斯、明尼阿波利斯和罗彻斯特是明尼苏达州首批强制要求返校学生戴口罩的学区。预计圣保罗将在 8 月 17 日学校董事会投票后效仿。

Anoka-Hennepin 学区表示将强烈建议但不要求学生、教职员工和访客在其建筑物内戴口罩。

5) 你应该给你的学生买什么样的口罩?

给孩子戴的最好的口罩是合适的,而且他们真的会戴。正确佩戴的 KN95 口罩可提供最好的保护,但在梅奥诊所研究免疫学和疫苗的医生格雷格波兰博士说,这些口罩对孩子们来说也可能不舒服。他建议使用合适的带有过滤层的布面罩。“这要看是什么布口罩,有多少层,里面有没有过滤层。所以,你看到人们在商店里买的一种棉布口罩是在鼻子周围有缝隙的——我认为它们根本不是很有效。”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我该如何报名接种疫苗?

 •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该州及其合作伙伴将举办 80 多次社区疫苗接种活动。• 所有州 COVID-19 社区疫苗接种计划站点都接受步入式服务,包括向旅客和 MSP 国际机场的其他人提供强生公司的两个最新站点。• 明尼苏达州人还可以查找附近的疫苗接种地点或访问 Vaccines.gov。

 1)通过该州的社区疫苗接种计划 (见下‘疫苗连接器’等信息)

2)通过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3)在附近的诊所,医疗保健系统或药房。

4)通过工作或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疫苗连接器:

 明尼苏达州COVID-19疫苗连接器是一种工具,可以帮助明尼苏达州人了解何时,何地以及如何获得COVID-19疫苗。填写简单表格后,疫苗连接器将:•当您有资格接收疫苗时提醒您;•将您与资源联系起来以安排疫苗预约;和•如果您所在地区有疫苗接种机会,会通知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虽然该地图目前是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的,但随着更多的明尼苏达州人有资格使用,该地图将会扩展。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