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1年12月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267,748,641    
死亡总数(累计): 5,278,471    
疫苗接种剂量 8,284,549,662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49,322,567(+119,895)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788,903(+1,780)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5,256,667    
       
注释: ;提醒一下,我们在假期周末修改了数据报告时间表。今天新报告的死亡人数为零,因为没有在 11 月 25 日和 26 日感恩节假期处理死亡人数。新报告的死亡详情将于明天恢复。
累计:    新增:   
阳性病例总数,包括再感染: 948,490 确诊病例: 3,140
阳性总人数: 937,408
死亡:         9,774 死亡: 75
       
住院总数(累计): 47,551    
ICU住院总数(累计) 9,386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接种疫苗,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COVID-19 疫苗数据: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Johnson & Johnson 481,400      
Moderna 3,776,360      
Pfizer 6,131,810      
总计: 10,389,570      
         
         
  5岁 以 上 12岁 以 上 16岁以上 65岁 以 上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70.60% 75.50% 76.50% 96.6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65.60% 71.60% 72.70% 93.00%

 

COVID-19 疫苗突破每周更新: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上的明尼苏达州 (10月31日)* 3,295,436
  疫苗突破病例数 占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
病例总数 103,764 3.15%
住院总病例数 4,299 0.13%
死亡总数 737 0.02%
*完全接种意味着自一个人完成 COVID-19 疫苗接种系列以来至少已经过去 14 天。完整系列可能意味着已接种 1 剂或 2 剂疫苗,具体取决于产品。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将与 COVID-19 疫苗数据中的完整疫苗接种系列人数不同。除了将病例数据与明尼苏达州免疫信息连接匹配所需的时间之外,病例报告和疫苗报告也有延迟。病例数通常反映一个或多个星期前报告的病例
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哈特福德医院,孩子们在病房里玩耍,等待接种疫苗时,一瓶新的儿童剂量的辉瑞-BioNTech COVID-19 疫苗位于前景中。约瑟夫·普雷齐奥索 |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2021

 

辉瑞表示 COVID 加强剂可提供针对 omicron 的保护

辉瑞周三表示,其 COVID-19 疫苗的加强剂量可能会预防新的 omicron 变体,尽管最初的两剂疫苗似乎效果明显较差。

辉瑞及其合作伙伴 BioNTech 表示,实验室测试显示加强剂量增加了所谓的针对 omicron 的中和抗体水平的 25 倍。

辉瑞在新闻稿中公布了初步实验室数据,但尚未经过科学审查。这些公司已经在努力开发一种 omicron 特定的疫苗,以备不时之需。

科学家们推测,第三剂 COVID-19 疫苗所带来的抗体激增可能足以抵消有效性的任何下降。

抗体水平可以预测疫苗预防冠状病毒感染的效果,但它们只是免疫系统防御的一层。辉瑞表示,两剂疫苗仍可能提供针对严重疾病的保护。

辉瑞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布尔拉 (Albert Bourla) 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两剂疫苗仍可能对 Omicron 菌株引起的严重疾病提供保护,但从这些初步数据中可以明显看出,第三剂疫苗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保护作用。”

辉瑞的声明对美国市场产生了直接影响。指向较低开盘价的期货在几秒钟内逆转,并随着道琼斯指数上涨近 200 点而稳固地转向正值。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疫苗连接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18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什么人可以打COVID-19 疫苗加强剂?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