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1日适逢中国新年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和CAAM 中国舞蹈学校将在Target Center举行《迎新春  庆冬奥》暨《四海同春·华星闪耀NBA》活动。Hua Xing and CAAM Chinese Dance Theater将表演《龙腾虎跃闹新春》新创节目,我们与NBA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和交流,今年将在森林狼对阵丹佛掘金队比赛中场进行舞龙、耍红灯及舞蹈表演。



明州华联会(AMCO)、明州中美商会(MCCC)、明州中美联谊会(CAAM)、明州社区活动中心(CCS) 将组团前往Target Center 庆祝春节,为森林狼队呐喊助威!为明尼苏达华星艺术团和CAAM中国舞蹈学校的精彩表演鼓掌加油!为祝福北京冬奥会举办成功而欢呼雀跃!

中国新年是亲朋好友团聚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Target Center参加NBA的庆中国新年活动,举杯庆祝,共同祝福未来!

购票有优惠:
TIMBERWOLVES.COM/GROUPOFFERS
USE PROMO CODE: CAAMCommunity

2018Hua Xing and CAAM CDT Performance a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NBA Halftime Performance

2019 Hua Xing and CAAM CDT Performance a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NBA Half Time Performance

2020 Hua Xing and CAAM CDT Performance a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NBA Half Time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