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记者从森林狼总部传来好消息,华星学霸杨安洁将在2月1日森林狼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开幕式中演唱美国国歌,她是我们明州华人的骄傲,是华裔孩子们学习的榜样,是一位全能型人才!让我们去NBA现场体验和感受她优美的歌声。

杨安洁成长于明尼苏达,对她的家乡明州充满了浓浓的牵挂和乡情。在明州的Woodbury上中学的时候她不但成绩优秀,还是多个社团骨干。她曾荣获明州诗朗诵亚军,主演了多部高中时期的音乐剧和话剧。

杨安洁一直也曾是我们华星和CAAM舞蹈学校的优秀学生和演员,她是明州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许倩的高徒和许倩音乐中心的杰出学员。一直都非常积极地参与社区的文化和服务活动,热心回聩社会。杨安洁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系,现在华尔街从事金融和投资管理方面的工作。业余的时间里,音乐、舞蹈和做义工依然是她的最爱。

购票请点击链接:

购票有优惠:
TIMBERWOLVES.COM/GROUPOFFERS
USE PROMO CODE: CAAMCommunity

2018Hua Xing and CAAM CDT Performance a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NBA Halftime Performance

2019 Hua Xing and CAAM CDT Performance a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NBA Half Time Performance

2020 Hua Xing and CAAM CDT Performance at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at NBA Half Time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