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2年04月02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488,938,781
死亡总数(累计): 6,145,584
疫苗接种剂量 10,974,244,311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79,947,165(+35,893)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978,254(+721)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2022 年 4 月 1 日更新
•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430,089
• 积极的人总数:1,367,135
• 新报告病例:546
• 总死亡人数:12,410
• 新报告的死亡人数:2
• 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61,586
• ICU 住院病例总数:11,394
自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
 
2022 年 3 月 28 日更新
• 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人数:3,893,185
• 完成疫苗系列的人:3,682,482
• 最新接种疫苗的人数:2,547,075
 
每周一更新,每周一上午 11 点。
 
2022 年 3 月 28 日更新
• 完全接种疫苗的明尼苏达人总数(截至 2022 年 2 月 20 日*):3,634,398
• 疫苗突破病例总数:377,440
        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10.385%
• 住院总病例**:10,540
         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0.290%
• 总死亡人数***:1,960
        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0.054%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Mask-up MN:

https://youtu.be/Kga3o6NS5HM

https://youtu.be/DqcMLUHdasI

免费的 Covid-19 测试剂:

白宫为美国的每个家庭提供 4 个免费的家庭 COVID-19 测试剂。美国邮政服务将在 7 到 12 天内运送测试。在此处订购测试: https://www.covidtests.gov/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免费的 Covid-19 测试套件:

 COVIDtests.gov。获得免费的家庭 COVID-19 测试。美国的每个家庭都有资格订购 2 套免费的家庭测试。如果您已经订购了第一套,今天再订购第二套。Get free at-⁠home COVID-⁠19 tests

马拉卡加里布/ NPR

冠状病毒常见问题解答:何时以及如何降低 COVID 预防措施的建议

我住在一个病例数正在下降的地方。我知道数据可能再次上升,但与此同时,哪些 COVID 预防措施是可取的(如果有的话),哪些预防措施可以暂停?

首相:疫情还没有结束。例如,香港目前的激增导致过去两年多的新冠肺炎死亡率达到最高。美国每天仍有 700 人死于新冠病毒 - 远少于几周前,但仍然是一个惊人而悲惨的数字。

在一些国家引起激增的高传播变体 omicron BA.2 现在是美国的主要变体,并可能带来激增。

但是对于在病例呈下降趋势的地方和已经打过疫苗和加强剂的人来说,时代已经改变了 - 至少目前是这样。强制甚至自愿戴口罩的情况正在减少。 (如果你不相信我,来我附近的咖啡店,那里一半的服务员和顾客都戴着面具,一半没有。)

如果您有幸生活和工作在一个人数正在下降的社区中,那么这确实是评估您自己和您的核心圈子的风险的合适时机。然后也许调整您的个人预防措施。

正如 Preeti Malani 博士所说,您可能会决定在预防方面“调低”,但也要准备好在情况发生变化时“调高”。她是密歇根大学的传染病医生和首席卫生官。

例如,如果你只是在餐馆里吃过户外晚餐,你可能会考虑去室内,Malani 说 - 请记住,有一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潜在的 COVID 暴露。

她建议说:“也许在人不多的时候去,坐在人少的角落里,或者坐在你和其他人不那么近的桌子上,不吃饭的时候戴上口罩。” .她还建议选择一家通风良好的餐厅 - 就破坏呼出的病原体的流动而言,“这很重要”。 “我考虑的是天花板很高、窗户敞开的餐厅,而不是狭窄的地下室。”

她指出,你也可以避免人们大喊大叫的室内环境。 “今晚我的金刚狼队将与维拉诺瓦队比赛。我会在家里和一些朋友一起看,而不是在拥挤的酒吧里。”

放松(或不放松)的决定是高度个人化的。这是我们采访的三位专家提出的一个关键点。

 



抽奖:100,000 美元的明尼苏达奖学金

 在 2022 年 4 月 11 日之前完成两剂 COVID-19 疫苗系列的所有 5-11 岁明尼苏达州人都有资格获得抽奖资格。 

疫苗资格时限:

2022 年 4 月 11 日之前接种的第一剂和第二剂

  • 所有已完成 COVID-19 疫苗系列的 5-11 岁明尼苏达人都可以参加,赢取 100,000 美元的明尼苏达学院奖学金!• 明尼苏达州将为五名学生在明尼苏达州的任何公立或私立非盈利教育机构举行一次抽奖,金额为 100,000 美元。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在参赛截止日期注册其 5-11 岁的儿童,才有资格获得以下抽奖。 

Drawing 每人一票

Entry Deadline 抽奖截止日

Drawing Date 抽奖日期

1

April 11 四月11日

April 15四月15日

网上注册: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vaccine-rewards/kids-deserve-a-shot/index.jsp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我该如何报名接种疫苗?

 

疫苗连接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18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 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什么人可以打COVID-19 疫苗加强剂?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虽然该地图目前是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的,但随着更多的明尼苏达州人有资格使用,该地图将会扩展。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

 

Jie Yang and Yanhong Liu 杨杰和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