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2年04月06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494,275,448    
死亡总数(累计): 6,164,575    
疫苗接种剂量 11,065,284,144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80,066,744(+33,604)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980,220(+674)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19,404,012    
       
累计:    新增:   
阳性病例总数,包括再感染: 1,432,002 确诊病例: 366
阳性总人数: 1,368,797
死亡:         12,429 死亡: 11
       
住院总数(累计): 61,698    
ICU住院总数(累计) 11,412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Mask-up MN:

https://youtu.be/Kga3o6NS5HM

https://youtu.be/DqcMLUHdasI

免费的 Covid-19 测试剂:

白宫为美国的每个家庭提供 4 个免费的家庭 COVID-19 测试剂。美国邮政服务将在 7 到 12 天内运送测试。在此处订购测试: https://www.covidtests.gov/

 

戴口罩,保护社区安全和健康

疫苗分配:

产  品 分 发 给 明 州 提 供 者 的 剂 量        
Johnson & Johnson 502,700        
Moderna 4,343,120        
Pfizer 7,389,820        
总计: 12,235,640        
           
           
  5岁 以 上 12岁 以 上 16岁以上 65岁 以 上 总人口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74.80% 78.40% 79.30% 96.50% 70.10%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70.80% 74.40% 75.20% 92.90% 66.30%
已获得加强剂的人 48.90% 50.20% 51.80% 82.10% 45.80%

 

COVID-19 疫苗突破每周更新: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12岁以上的明尼苏达州 (2月27日)* 3,648,294  
  疫苗突破病例数 占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百分比
病例总数 379,342 10.40%
住院总病例数 10,549 0.289%
死亡总数 1,982 0.054%
*完全接种意味着自一个人完成 COVID-19 疫苗接种系列以来至少已经过去 14 天。完整系列可能意味着已接种 1 剂或 2 剂疫苗,具体取决于产品。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将与 COVID-19 疫苗数据中的完整疫苗接种系列人数不同。除了将病例数据与明尼苏达州免疫信息连接匹配所需的时间之外,病例报告和疫苗报告也有延迟。病例数通常反映一个或多个星期前报告的病例。

免费的 Covid-19 测试套件:

 COVIDtests.gov。获得免费的家庭 COVID-19 测试。美国的每个家庭都有资格订购 2 套免费的家庭测试。如果您已经订购了第一套,今天再订购第二套。Get free at-⁠home COVID-⁠19 tests

11 月 2 日,在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哈特福德医院,孩子们观看药剂师 Colleen Teevan 为儿童重新配制 Pfizer-BioNTech COVID-19 疫苗。约瑟夫·普雷齐奥 |法新社通过盖蒂图片社

COVID-19 药物更新

 COVID-19 的早期检测和治疗可能意味着住院和在家服药之间的差异。 COVID-19 的抗病毒治疗适用于轻度至中度症状、不在医院、症状出现 7 天或更短时间以及重病高风险的患者。

治疗不能代替预防,因此接种疫苗、在符合条件时接种加强剂、在建议时戴上口罩以及采取其他措施保护自己和他人仍然非常重要。

 

在明尼苏达州哪里可以获得口服抗病毒治疗

 MDH 创建了一份可提供口服抗病毒药物的卫生系统和设施以及零售药店的清单: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hcp/medsaccess.html

明尼苏达州哪里可以获得口服抗病毒药物治疗。患者可以联系列出的卫生系统和诊所,询问是否有口服抗病毒药物。

COVID-19 加强注射更新

 某些人可能会选择第二次加强注射以增强他们的保护。

  • 50 岁及以上的人。
  • 12-49 岁患有某些免疫功能低下疾病的人。
  • 18 岁及以上接受强生 COVID-19 疫苗的初始剂量和加强剂量的人。

第二次加强注射应在第一次加强注射后至少四个月后进行,并且应该是辉瑞或 Moderna 疫苗。

现有证据表明,辉瑞或 Moderna COVID-19 疫苗的第二次加强剂量可以提高对严重 COVID-19 的保护,尤其是在老年人和免疫系统非常薄弱的​​人群中。此外,第二次加强免疫可以增强对已接种两剂强生疫苗的人的保护。

 

明尼苏达州人可以访问 mn.gov/covid19 查找快速检测

 明尼苏达州现在可以订购免费的家庭 COVID-19 快速检测:https://mn.gov/covid19/

这是政府努力简化检测的一部分。明尼苏达州每个家庭可订购两个测试套件(总共四个测试): https://mn.gov/covid19/get-tested/at-home/index.jsp

该网站包括有关家庭快速检测的信息、有关如何使用 iHealth COVID-19 抗原快速检测的视频演示和常见问题解答,以及与该州履行合作的伙伴 Care Evolution 下订单的链接。

明尼苏达州人还可以通过明尼苏达州卫生部 COVID-19 公共热线 1-833-431-2053 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晚上 7 点,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下订单。提供语言帮助。

明尼苏达州行政部已获得 500,000 个测试套件(总共 100 万次家庭测试)。如果该计划被证明是成功且有价值的,明尼苏达州将使用该计划作为模型,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更多获得 COVID-19 快速检测的机会。

 



抽奖:100,000 美元的明尼苏达奖学金

 在 2022 年 4 月 11 日之前完成两剂 COVID-19 疫苗系列的所有 5-11 岁明尼苏达州人都有资格获得抽奖资格。 

疫苗资格时限:

2022 年 4 月 11 日之前接种的第一剂和第二剂

  • 所有已完成 COVID-19 疫苗系列的 5-11 岁明尼苏达人都可以参加,赢取 100,000 美元的明尼苏达学院奖学金!• 明尼苏达州将为五名学生在明尼苏达州的任何公立或私立非盈利教育机构举行一次抽奖,金额为 100,000 美元。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在参赛截止日期注册其 5-11 岁的儿童,才有资格获得以下抽奖。 

Drawing 每人一票

Entry Deadline 抽奖截止日

Drawing Date 抽奖日期

1

April 11 四月11日

April 15四月15日

网上注册: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vaccine-rewards/kids-deserve-a-shot/index.jsp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我该如何报名接种疫苗?

 

疫苗连接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18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 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什么人可以打COVID-19 疫苗加强剂?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虽然该地图目前是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的,但随着更多的明尼苏达州人有资格使用,该地图将会扩展。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

 

Jie Yang and Yanhong Liu 杨杰和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