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2年04月0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496,863,548

死亡总数(累计):

6,172,646

疫苗接种剂量

11,088,856,794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80,146,451(+33,697)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981,748(+516)

 

明尼苏达州卫生部新闻稿:

 

COVID-19 口服治疗可广泛用于严重疾病高危人群

COVID-19 治疗现已广泛使用,可在全州的许多药店、诊所和卫生系统获得。这些治疗可以帮助预防 COVID-19 导致的严重疾病、住院和死亡,尤其是在早期服用时。

并非所有 COVID-19 检测呈阳性的人都需要服药。重病风险较高的人最有可能从治疗中受益,即使他们有轻微症状。出于多种原因,人们可能面临高风险。一些最常见的风险因素是: 65 岁及以上;肥胖;患有慢性疾病,例如心脏病、肺病、肾病或糖尿病;正在接受抑制免疫系统的治疗;或怀孕。要查找可能使某人面临更高风险的因素的完整列表,请访问 CDC: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need-extra-precautions/people-with-medical-conditions.html

如果您的风险较高,请在与 COVID-19 患者接触后尽快接受检测,或者如果您出现症状并立即与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为了有效,治疗应在症状开始或检测呈阳性后尽快开始。由于某些 COVID-19 治疗可能与某些药物相互作用,因此提供者必须检查您的医疗状况和当前药物以确定哪种治疗适合您。

MDH 州流行病学家兼医疗主任 Ruth Lynfield 博士说:“对于严重疾病风险较高的人,COVID-19 的早期检测和治疗可能意味着住院和在家服药之间的区别。” “现在 COVID-19 药物的使用范围更广,通过检测立即采取行动很重要,因为治疗需要尽早开始才能发挥作用。”

 

要获得 COVID-19 治疗,人们可以:

 

降低 COVID-19 水平的重要工具包括疫苗、加强剂、经常洗手、在生病或接触 COVID-19 患者时接受检测,以及生病时待在家里。此外,重要的是要遵循您所在地区的 CDC COVID-19 社区级别,在需要时或根据个人喜好使用合身的高质量口罩,并遵循其他公共卫生指南。

 

目前全州 COVID-19 社区水平较低;但是,仍有病例发生,我们不知道将来病例是否会再次增加。

有关 COVID-19 治疗的更多信息,包括在明尼苏达州哪里可以找到治疗地点,请访问 MDH COVID-19 药物选项网页: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hcp/medsaccess.html

 

有关 COVID-19 的更多信息,包括有关疫苗的信息和戴口罩的建议,请访问 MDH 冠状病毒病 2019 (COVID-19); 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index.html

 



抽奖:100,000 美元的明尼苏达奖学金

 在 2022 年 4 月 11 日之前完成两剂 COVID-19 疫苗系列的所有 5-11 岁明尼苏达州人都有资格获得抽奖资格。 

疫苗资格时限:

2022 年 4 月 11 日之前接种的第一剂和第二剂

  • 所有已完成 COVID-19 疫苗系列的 5-11 岁明尼苏达人都可以参加,赢取 100,000 美元的明尼苏达学院奖学金!• 明尼苏达州将为五名学生在明尼苏达州的任何公立或私立非盈利教育机构举行一次抽奖,金额为 100,000 美元。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在参赛截止日期注册其 5-11 岁的儿童,才有资格获得以下抽奖。 

Drawing 每人一票

Entry Deadline 抽奖截止日

Drawing Date 抽奖日期

1

April 11 四月11日

April 15四月15日

网上注册: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vaccine-rewards/kids-deserve-a-shot/index.jsp

 

明尼苏达州继续让任何想要接种的人都能轻松获得。

我该如何报名接种疫苗?

 

疫苗连接器:

请在此开启连接器:https://vaccineconnector.mn.gov/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18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 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什么人可以打COVID-19 疫苗加强剂?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虽然该地图目前是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的,但随着更多的明尼苏达州人有资格使用,该地图将会扩展。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免费在家进行COVID-19测试:

 明尼苏达州和Vault Medical Services合作,免费为居住在明尼苏达州的每个人提供在家中COVID-19唾液测试,无论有无症状。如果您需要残疾人帮助或需要翻译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ccessibility@vaulthealth.com。

免费订购家庭测试:

测试单位Vault声明:所有明尼苏达州人都免费COVID测试(https://learn.vaulthealth.com/state-of-minnesota/)测试剂会尽快交付。由于需求量大,您可能会遇到交货延迟的情况。请注意,周日或节假日不发货。您可以通过登录Vault网站来检查测试套件的状态。如果您需要立即进行测试,请访问并查找测试地点:https://mn.gov/covid19/for-minnesotans/if-sick/testing-locations/community-testing.jsp

免费唾液COVID-19社区测试点

预约:https://mncovidtestingappt.as.me

 

Jie Yang and Yanhong Liu 杨杰和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