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loe Liu

摄影:Simon Li

     冬雾散去,春之约姗姗而来。一群可爱的舞者们在冰雪世界里悄然练习了数月,终于迎来了五彩缤纷的绽放。这种来自生命本身的爆发力,一瞬间,世界为之改变!

     2022年5月15日,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在Hopkins艺术中心成功举行汇报演出。

     今年对于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CAAM CDT)来说,是焕然一新的一年!是修身养息后,全新出发的一年!是你我携手翩翩起舞的又一年!

      我们的年轻舞者们,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帮助下,又一次成功展现了舞蹈艺术的美好和伟大!这一切,唯有内心的纯粹和热爱能够做到!

      在这次名为《春之约》的汇报演出中,我们升级了全新的演出形式,注入了大量的原创作品。我们甚至把平日的训练内容都编排成舞蹈短剧,搬上了舞台。让家长们和观众们更清楚的知道,基本功训练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看到,每一个伟大舞者的背后,都离不开科学且专业的训练!

       更重要的是,我们按照孩子们自身的潜能和不同的性格来设计舞蹈作品,让孩子们在舞蹈中成长,在艺术中获得正确的情绪认知和情感的抒发。

       除了外在的舞蹈动作,内在的心灵感受也是我们最为关注的舞蹈教学的一部分。您永远无法像训练一个机器人一样训练您的孩子,而我们也不会让您的孩子变成只会模仿动作的机器人舞者。

        在这里,舞蹈会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与世界连接的方式,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找到舞蹈的快乐!

        如果您还在用陈旧的方式学习中国舞蹈,不妨来找我们,感受一下。

        您好,这里是CAAM CD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