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Fridley High School Auditorium (6000 W Moore Lake Dr NE, Fridley, MN 55432)

时间: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 晚6点

门票:$10, $50 (VIP)

官网: https://www.tccdcmn.org/
致电: TCCDC.Dance@gmail.com
电话:651-410-6225

又是一年春意盎然的季节,也是学生们学业有成收获的时节。

TCCDC的年度汇演将于6/12/2022 在Fridley High School演出大厅举行。今年我们有两名应届高中毕业生,同时他们也是TCCDC学习中国舞10年的优秀毕业生。为表彰她们能坚持不懈地学习中国舞TCCDC将授予她们一等奖学金的荣誉。同时对全体学员颁发学习中国舞和拉丁舞的年度结业证书。颁奖仪式将在演出的结尾进行。

感谢TCCDC艺术总监刀兰老师精心设计和策划了今年的汇演。感谢Jovi Zhao, Yan Huss, Nadia Yang, Peng Li, Sydney Peng. 所有老师们在课堂上精心教学和严格的基本功训练。感谢学生家长们长期以来风雨无阻地接送孩子们到舞蹈社来学习舞蹈。大家为活跃社区文化生活,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此时此刻,TCCDC将把这汇报舞台的美好画面呈现给您,与您共享学员们成长进步的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