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2年06月24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

阳性总数(累计):

542,718,946

死亡总数(累计):

6,327,495

疫苗接种剂量

11,638,664,955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86,625,392(+102,520)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1,010,600(+430)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2022 6 24 日更新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546,698

积极的人总数:1,467,858

新报告病例:1,708

总死亡人数:12,780

新报告的死亡人数:5

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66,067

ICU 住院总病例:11,884

2020 1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

 

疫苗数据:

2022 6 16 日更新

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人:3,922,532

完成疫苗系列的人:3,718,841

最新接种疫苗的人数:2,432,399

 

疫苗接种突破性每周更新:

 

每周一更新,每周一上午 11 点。

2022 5 23 日更新

所有数据均为初步数据,可能会随着案件的调查而改变。病例和疫苗总数仅反映已报告给明尼苏达州卫生部的实验室检测和疫苗接种结果。

 

由于报告滞后和数据更新频率的差异,数据可能与其他页面或仪表板上报告的案例不完全一致。

疫苗突破性数据继续表明,疫苗可提供针对 COVID-19 的保护,特别是针对严重疾病和住院或死亡的保护,我们看到当人们接种加强剂时,这种保护得到加强,尤其是对老年人而言。这意味着及时了解您的 COVID-19 疫苗,包括符合条件的加强剂量,这一点很重要。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COVID-19 疫苗突破性每周更新页面: 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vbt.html

 

当您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时该怎么办?

 

COVID-19 检测结果呈阳性意味着您感染了 COVID-19,无论检测类型如何。即使您再次测试并且结果为阴性,阳性测试仍然适用。如果您感到不适或检测呈阳性,请留在家中: https://youtu.be/ND1J6dO1CBw #StaySafeMN

6 22 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美国购物中心 (Mall of America) 接种疫苗的桌子上放置着用于 6 个月至 4 岁儿童的含有 COVID-19 疫苗的注射器。 MPR新闻

 

都市废水中的 COVID 增加了 13%,明尼苏达州老年人的死亡人数增加

 

五岁以下的明尼苏达州人现在正在接种 COVID-19 疫苗,但如果您一直在密切关注疫苗接种数据,这并不是明尼苏达州卫生部本周疫苗接种数据的唯一变化。他们还改变了完全加的定义,因为现在建议老年人获得多个增强剂。

 

总体而言,COVID-19 指标仍然相对停滞,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稳定或略有下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县级风险指标也显示该州大部分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率有所下降。双子城废水 COVID 负荷的小幅上升可能预示着未来病例的增加,但这种病毒的不可预测性使得这种预测变得困难。所有这些指标的详细信息,还显示明尼苏达州老年人死亡比例正在上升的新分析。

 

今天来自大都会委员会和明尼苏达大学基因组中心的信息:截至 6 20 日的一周,Metro Plant 流入物中的病毒RNA 载量增加了 13%。这大约弥补了上周 16% 的跌幅,因此我们至少可以希望这更像是一个平稳期,而不是一个暂时的低点,然后是一个回升。时间会证明一切。

 

大都会委员会还指出,本周 43% 的病毒载量被确定为omicron 子变体 BA.2.12.1(低于上周); 36% BA5 子变体(较上周有所上升,预计很快将成为主要子变体)。

 

免费的 Covid-19 测试套件:

 

COVIDtests.gov。获得免费的家庭 COVID-19 测试。美国的每个家庭都有资格订购 2 套免费的家庭测试。如果您已经订购了第一套,今天再订购第二套。Get free at-home COVID-19 tests

 

明尼苏达州人可以访问 mn.gov/covid19 查找快速检测

 

明尼苏达州现在可以订购免费的家庭 COVID-19 快速检测:https://mn.gov/covid19/

这是政府努力简化检测的一部分。明尼苏达州每个家庭订购两个测试套件(总共四个测试): https://mn.gov/covid19/get-tested/at-home/index.jsp

该网站包括有关家庭快速检测的信息、有关如何使用iHealth COVID-19 抗原快速检测的视频演示和常见问题解答,以及与该州履行合作伙伴 Care Evolution 下订单的链接。

 

明尼苏达州人还可以通过明尼苏达州卫生部 COVID-19 公共热线 1-833-431-2053 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晚上 7 点,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下订单。提供语言帮助。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5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 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

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