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2年08月24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COVID-19 的治疗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治疗已更新 https://mn.gov/covid19/treatments/index.jsp。

COVID-19 的抗病毒治疗在明尼苏达州广泛使用!其中包括医疗保健提供者在严重疾病风险的人出现症状后尽快开出的药丸或门诊疗法。 https://www.startribune.com/dont-wait-to-seek-covid-meds/600167629/

COVID-19 加强剂

您是否了解最新的 COVID-19 疫苗?所有 5岁 及以上的明尼苏达人都应该在到期时接种加强针。了解您的到期时间并找到您的疫苗: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 #RollUpYourSleevesMN

查找您附近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地点: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

 全球范围内 (源自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与医学)

阳性总数(累计):

598,322,602

死亡总数(累计):

6,460,868

疫苗接种剂量

12,085,042,745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总病例数(+新增病例)

93,647,250(+114,121)

最近7天病例

627,890

死亡总数(+新增死亡):

1,036,604(+617)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2022 年 8 月 18 日更新•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621,194• 总死亡人数:13,044• 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69,831• ICU 住院病例总数:12,292

COVID-19 的情况更新: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index.html

疫苗接种数据:

 

 

5岁 以 上

12岁 以 上

16岁以上

65岁 以 上

总人口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75.6%

79.1%

79.9%

96.2%

71.5%

3,975,367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71.8%

75.3%

76.1%

93.4%

67.4%

3,749,387

已获得加强剂的人

34.0%

36.7%

37.6%

55.2%

32.0%

1,780,001

  

社区风险级别:

CDC 的 COVID-19 社区水平衡量 COVID-19 疾病对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的影响。检查您居住地或旅行地的社区级别,以了解 COVID-19 发生的情况,并确定为您和您的社区推荐的预防措施。 CDC 提供的社区地图、图表和数据每周四晚上 美东时间8 点更新: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science/community-levels.html

当您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时该怎么办?

COVID-19 检测结果呈阳性意味着您感染了 COVID-19,无论检测类型如何。即使您再次测试并且结果为阴性,阳性测试仍然适用。如果您感到不适或检测呈阳性,请留在家中: https://youtu.be/ND1J6dO1CBw #StaySafeMN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家医疗中心的一项研究,大多数可能感染了 COVID-19 omicron 变体的人并不知情。Al Bello/Getty Images

 

一项研究发现,超过一半的感染 omicron 变体的人不知道

根据本周发表的一项研究,大多数可能感染了导致 COVID-19 的 omicron 变体的人并不知道他们感染了这种病毒,这可能在 omicron 的快速传播中发挥了作用。

位于洛杉矶的非营利性卫生组织 Cedars-Sinai 的研究人员检查了美国 omicron 激增期间个人的感染状况。

Omicron 于 2021 年 11 月首次被发现,并已成为 COVID-19 的最主要毒株。据研究人员称,常见症状通常不如其他变体严重,包括咳嗽、头痛、疲劳、喉咙痛和流鼻涕。

研究人员发现了什么?

该研究分析了 omicron 变异激增期间来自 Cedars-Sinai 医疗中心的成年雇员和患者的 2,479 份血液样本。

研究人员发现,在可能感染 omicron 变体的 210 人中——根据他们血液中的抗体——56% 的人不知道他们感染了这种病毒。

他们还发现,只有 10% 的不知情者报告有与普通感冒或其他类型感染有关的任何症状。

 免费的 Covid-19 测试套件:

  由於最近 COVID 病例再次激增,政府再次為每個家庭免費發放12份 COVID測試盒。請點擊下面的鏈接填寫您的姓名和家庭地址,免費送貨到您家:
https://special.usps.com/testkits/accessible 

 明尼苏达州人可以访问 mn.gov/covid19 查找快速检测

 明尼苏达州现在可以订购免费的家庭 COVID-19 快速检测:https://mn.gov/covid19/

这是政府努力简化检测的一部分。明尼苏达州每个家庭可订购两个测试套件(总共四个测试): https://mn.gov/covid19/get-tested/at-home/index.jsp

该网站包括有关家庭快速检测的信息、有关如何使用 iHealth COVID-19 抗原快速检测的视频演示和常见问题解答,以及与该州履行合作的伙伴 Care Evolution 下订单的链接。

明尼苏达州人还可以通过明尼苏达州卫生部 COVID-19 公共热线 1-833-431-2053 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晚上 7 点,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下订单。提供语言帮助。

明尼苏达州行政部已获得 500,000 个测试套件(总共 100 万次家庭测试)。如果该计划被证明是成功且有价值的,明尼苏达州将使用该计划作为模型,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更多获得 COVID-19 快速检测的机会。

 儿童疫苗信息:

mn.gov/vaxforkids

COVID-19 加强剂

 现在建议 5 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如果距离上一次接种辉瑞或 Moderna 疫苗已经至少六个月,或者距离强生疫苗至少两个月。在 https://mn.gov/covid19/vaccine/boosters/index.jsp 找到您的加强剂。您不必在收到初始系列的同一个地方打加强剂。有很多地方提供加强剂。如果预约已满,请继续查看,因为会有更多预约。了解更多: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vaccine/basics.html#booster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发布的COVID-19疫苗定位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找到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