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华人舞蹈中心2023年迎新春大型歌舞晚会《忆舞二十》将于1月14日和1月15日在O’Shaughnessy 剧场拉开帷幕。

门票:$20
团体票: $15 (10人+)
地点:O’Shaughnessy Auditorium 2004 Randolph Ave St. Paul MN 55105
时间 :2023 年1月14日,星期六晚七点,
           2023 年1月15日,星期日下午两点

在兔年到来之际, 双城华人舞蹈中心全体师生在此向明州华人社区以及各界朋友们拜大年,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经历三年疫情之后,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到来之际我们的艺术总监刀兰老师再次精心策划和编导了《忆舞二十》的大型歌舞晚会, 将给大家带来一份节日的欢快和喜悦。晚会聚焦展现了中国各民族的舞蹈文化和风情,同时也有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古典舞和现代舞,以及活力四射的拉丁舞。今年我们在舞蹈创新,服装设计和制作工艺上都有了更新的突破。同时我们有幸邀请到中国顶级二胡大师朱昌耀老师和明州社区歌唱家,音乐家及业余音乐爱好者们与我们再次共同欢聚一堂,伴您渡过一个美好难忘的节日夜晚。

朱昌耀  中国著名二胡演奏家、作曲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民族弓弦学会副会长,中国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江苏省演艺集团、苏州民族管弦乐团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获“全国民族器乐独奏比赛”优秀表演奖(二胡第一名),1991年获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的“江苏省第二届文学艺术奖”, 同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授予“政府特殊津贴”。2015年获紫金文化奖章。
          朱昌耀老师除了演奏外,还积极参与音乐创作、担任中国民族乐队的指挥。所创作的主要作品有:二胡独奏曲《欢庆锣鼓》(1979年在“国庆三十周年献礼演出”中获国家文化部颁发的创作二等奖)、二胡独奏曲《江南春色》和二胡协奏曲《枫桥夜泊》(1983年均获第三届全国音乐作品评奖三等奖)、民族器乐曲《姑苏情》(1991年获全国民族器乐作品征集评奖一等奖第一名)。所指挥江苏省歌舞剧院民族乐队演奏的民族器乐曲被编辑成《归》、《月》、《吟》、《舞》,《中国民族器乐精粹》等,以及所创作和演奏的曲目,已由海内外众多的唱片公司和音像出版社录制成激光唱片和磁带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朱昌耀老师还曾多次赴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冰岛、新加坡等国家访问演出,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和观众的高度称赞。被誉为:“如杯中醇酒,满而不溢”, “弓弓诉人意,弦弦道世情”, “世界一流的弦乐演奏家”, “人间国宝”。

剧场在网上出售电子票的链接如下:https://oshag.stkate.edu/events/category/series/twin-cities-chinese-dance-center-retrospect-and-outlook/

官网: https://www.tccdcmn.org/
致电: TCCDC.Dance@gmail.com
电话:651-410-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