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CAAM CDT)隆重推出庆祝2023中国新年盛大演出:

华彩绽放

时间:2月4日星期六晚上7点
            2月5日星期日下午2点

为了庆祝CAAM CDT成立30周年, 欢迎大家观看CAAM CDT主办的2023年庆祝中国新年的盛大演出!

现在就买票吧!在元月15日以前购买者可享受50%的折扣!只要在网上订票时输入代码 “RAD” 即可。

由中国一级舞蹈编导周金瑜老师精心打造,以原创舞蹈的世界首映为特色,由专业舞者刘傲(Ao Liu)女士以及充满激情、具有精湛舞蹈才华的众多优秀演员们表演的这场以庆祝中国新年为主题、适合所有年龄段观众欣赏,备受期待的大型演出将分别于2023年2月4日晩上7:00点和5 日下午2:00点在O'Shaughnessy举行!

《华彩绽放》拥有一系列色彩鲜艳、令人惊叹的服装和道具,无可挑剔的舞台灯光和精致的舞蹈表演艺术,她将以多种中国舞蹈风格照亮O'Shaughnessy舞台。从古典的优雅,到民族的活力和当代的脉动,这些舞蹈风格不但凸显了中国表演艺术的深度,而且将把所有观众带入欢庆中国新年的一种无与伦比的现场氛围,完全沉浸在多姿多彩的中国舞蹈表演节目里。

CAAM CDT诚邀各位朋友和我们一起体验这场独一无二的2023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请现在就扫描宣传画上的二维码或点击下面的链接直接购买门票并获得50%的折扣!

Https://tinyurl.com/422aytrv

本作者或单位的立场,与《明州华人生活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