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3年05月31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全球范围内 (源 自 约 翰 ·霍 普 金 斯 大 学 与 医 学, 截至 03/10/2023,JHU 已停止收集数据):

阳性总数(累计):

676,609,955

死亡总数(累计):

6,881,955

疫苗接种剂量

13,338,833,195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Covid -19 入院人数(过去一周)

8,256

死亡总数

1,129,838 (-13.3% in the past week)

已更新加强剂量的人:

17%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更新于 2023 年 5月 25 日 

•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总阳性:1,797,424

• 总死亡人数:14,814

• 需要住院的病例总数:85,339

• ICU 住院病例总数:14,386 自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

COVID-19 的情况更新: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index.html

疫苗接种数据:

更新于 2023 年 5月 25 日

 
5+
12+
16+
65+
总人口
 
接种至少第一针的人
75.7%
79.0%
79.7%
93.6%
72.1%
4,011,653
疫苗系列齐全的人
71.9%
75.2%
75.9%
91.1%
68.1%
3,788,070
已获得最新剂量的人
27.0%
28.9%
29.8%
63.8%
25.7%
1,430,786

  社区风险级别: 

CDC 的 COVID-19 社区水平衡量 COVID-19 疾病对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的影响。检查您居住地或旅行地的社区级别,以了解 COVID-19 发生的情况,并确定为您和您的社区推荐的预防措施。 CDC 提供的社区地图、图表和数据每周四晚上 美东时间8 点更新: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science/community-levels.html

 

在未来几年内,将近 150 万明尼苏达州人需要更新他们由国家赞助的健康保险。到目前为止,在 4 月和 5 月,约有 2% 的续保人失去了保险。马克兹德奇利克 | MPR 新闻 2017

“ COVID紧急情况”结束,但失去健康保险,年轻明尼苏达人的心理健康担忧加剧

官方宣布的与 COVID-19 相关的国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现已结束两周。取消紧急情况存在一些风险——包括医疗保险公司报销居家 COVID 测试的要求的终止、疫苗支付方式的改变以及在大流行期间符合条件的人失去自动继续的医疗补助保险. 

健康保险的潜在损失尤其令人担忧。在明尼苏达州,人类服务部发起了一场运动,让那些有资格参加公共健康保险的人继续参加,并发布了一个仪表板来帮助跟踪进展情况。 

根据仪表板,近 150 万明尼苏达州人需要在未来几年内续签国家资助的健康保险。到目前为止,在 4 月和 5 月,约有 2% 的续保人失去了保险。如果这种速度在未来几年继续下去,大约 30,000 名明尼苏达人可能会失去保险。其中一些无疑会获得员工赞助,但这个问题值得继续关注。 

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结束的其他威胁之一是及时数据的持续流失。在明尼苏达州,我们仍在收到相对及时的住院和废水数据,到目前为止,这些趋势继续指向减少 COVID 威胁的方向。个别现象例外。 

COVID-19 住院人数再次下降

截至 5 月 18 日的一周,COVID-19 入院的日平均人数达到了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点:10 人,其中 8 人到普通医院病床,2 人到重症监护病房。这是在持续数周的 COVID-19 住院率下降趋势之后发生的。  

废水中的 COVID 水平仍然很低并且还在下降(可能有一个例外)

来自大都会委员会和明尼苏达大学基因组中心的该州最及时的废水报告显示,COVID-19 水平再次下降。在截至 5 月 21 日的一周内,他们报告称“与一周前相比,上周进入下水道工厂的总病毒 RNA [COVID-19] 载量下降了 36%。现在的负荷比 2 月中旬低 90%,也低于 2022 年 3 月中旬以来的水平。

” 在明尼苏达州和美国,跨性别成年人和年轻人的焦虑和抑郁率非常高

本周,美国外科医生 Vivek Murthy 博士就社交媒体对心理健康的影响发出了咨询警告,尤其是在年轻人中。虽然社交媒体可以带来好处,例如找到支持社区、与朋友建立更多联系以及充当创意渠道,但也存在风险。根据外科医生报告引用的最新研究,每天在社交媒体上花费超过三个小时的 12-15 岁儿童患心理健康问题的风险会增加一倍。这种社交媒体使用量并不少见——事实上,根据最近的另一项研究,青少年平均每天使用社交媒体 3.5 小时。使用社交媒体对心理健康产生影响的具体原因包括长期存在对身体的不满和社会比较,尤其是在女孩中。基于仇恨的内容是另一个原因。 

该报告是在卫生局局长最近发布的另一份与心理健康有关的报告之后发布的,该报告重点关注他所说的孤独和孤立的流行病。该报告提到,虽然社交媒体和技术可以在某些方面提供急需的资源——例如在线支持小组——但当它取代了面对面的参与、垄断了我们的注意力并降低了互动质量时,就会带来危害。例如,研究发现,在父母与孩子、家人和朋友之间进行面对面交流时使用手机会导致更多的注意力分散、谈话质量下降以及相处时间的乐趣减少。 

那么美国年轻人,尤其是明尼苏达州的年轻人到底有多焦虑和沮丧?我们对美国人口普查家庭脉搏调查的最新数据的分析表明,随着年龄的下降,焦虑和抑郁情绪呈上升趋势。 

该数据不包括本周外科医生报告重点关注的 18 岁以下人群,但对于 18-24 岁的人群,这一数字非常惊人。该年龄组的跨性别者在所有年龄和性别组中的焦虑和抑郁率最高,为 78%。年轻女性次之,为 56%。在每个年龄组中,女性的焦虑和抑郁率都高于男性,而跨性别者报告的比率远高于女性或男性。 

同样的总体趋势在明尼苏达州也适用,尽管明尼苏达州变性人的样本量太小而无法纳入我们的分析。 18-24 岁年龄段的女性焦虑或抑郁率为 52%,是最低比率的八倍多——75 岁及以上的男性为 6.4%。 

如果您是孩子的父母或看护人,外科医生的报告提供了一些建议:

• 在您家中建立无技术区,以更好地培养人际关系

• 教导孩子负责任的上网行为

• 树立负责任的在线行为榜样

• 报告有问题的内容和活动  

免费 COVID 测试

在 mn.gov/covid19 上订购免费的在家快速测试,之前订购过测试的明尼苏达人再次能够为每个家庭接受四次额外的测试。链接 - https://mn.gov/covid19/get-tested/at-home/index.jsp

 可订购的家庭快速测试:• 在家进行快速抗原检测,而不是 PCR• 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在 15 分钟内给出结果(无需实验室下车)• 无论您是否有 COVID-⁠19 症状都可使用• 无论您是否接种了最新的 COVID-⁠19 疫苗,都可使用• 也称为自测或非处方 (OTC) 测试使用测试套件的人应遵循制造商的测试说明。    

5-11 岁儿童疫苗:

https://mn.gov/vaxforkids/

COVID-19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地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查找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