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3年07月30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2019 年以来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的最新情况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更新于 2023 年 7 月 27 日•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801,326• 总死亡人数:14,896• 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85,834• ICU 住院病例总数:14,905 自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

COVID-19 的情况更新: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index.html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Covid -19 入院人数(过去一周)

7,109

COVID-19 入院率变化百分比

10.3%

每 100,000 人的 COVID-19 住院人数(过去一周)

2.14

全球范围内 (源 自 约 翰 ·霍 普 金 斯 大 学 与 医 学, 截至 03/10/2023,JHU 已停止收集数据):

阳性总数(累计):

676,609,955

死亡总数(累计):

6,881,955

疫苗接种剂量

13,338,833,195

疫苗接种数据:(更新于 2023 年 7月 27日)

最新疫苗接种人数:明尼苏达州已接受其有资格接受的推荐剂量的 COVID-19 疫苗的人数。对于 6 个月至 5 岁的儿童,最新意味着至少接种了两剂 COVID-19 产品,其中一剂必须是二价产品(辉瑞或 Moderna)。对于 5 岁以上儿童,最新意味着一剂二价产品(辉瑞或 Moderna)。 

 
5+
12+
16+
65+
总人口
 
已获得最新剂量的人
28.7%
30.7%
31.8%
69.0%
27.2%
1,512,515

  社区风险级别: 

CDC 的 COVID-19 社区水平衡量 COVID-19 疾病对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的影响。检查您居住地或旅行地的社区级别,以了解 COVID-19 发生的情况,并确定为您和您的社区推荐的预防措施。 CDC 提供的社区地图、图表和数据每周四晚上 美东时间8 点更新:https://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science/community-levels.html

华人社区成员参加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 Covid-19 康复研讨会

管理焦虑和压力的三种应对技巧

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康复研讨会,提醒我们不要忽视心理健康的警告信号以及何时寻求帮助。康复研讨会的演讲者包括经验丰富的心理学家 Nancy Olesen 女士和亨内平县公共卫生局的治疗师 Xeng Pha 先生。

Olesen 女士和 Xeng 先生概述了他们目前在亨内平县 Cope 的工作,这是一个为亨内平县地区的成年人和青少年提供服务的流动解危团队。他们讨论了亚洲人口面临的心理健康挑战。并提供了心理健康资源,包括个人所居住的正确县的心理健康危机号码。

大家和专家们讨论了成年人和青少年经历抑郁症的症状:详细解释什么是抑郁症以及个人如何应对抑郁症状。如果太严重,何时寻求帮助。

Olesen女士专注于她的专业领域,提供了三种应对焦虑和压力的技巧。第一个技巧是放慢速度并放松,无论是通过呼吸还是其他活动。第二个技能是质疑消极想法并关注事实,促进积极性。第三项技能涉及积极肯定和练习深呼吸。其他建议包括使用想象、冥想、锻炼、减少咖啡因摄入量、保持健康的睡眠习惯、写日记、与亲人保持联系,以及在需要时寻求专业帮助。

免费 COVID 测试

在 mn.gov/covid19 上订购免费的在家快速测试,之前订购过测试的明尼苏达人再次能够为每个家庭接受四次额外的测试。链接 - https://mn.gov/covid19/get-tested/at-home/index.jsp

 可订购的家庭快速测试:• 在家进行快速抗原检测,而不是 PCR• 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在 15 分钟内给出结果(无需实验室下车)• 无论您是否有 COVID-⁠19 症状都可使用• 无论您是否接种了最新的 COVID-⁠19 疫苗,都可使用• 也称为自测或非处方 (OTC) 测试使用测试套件的人应遵循制造商的测试说明。

5-11 岁儿童疫苗:

https://mn.gov/vaxforkids/

COVID-19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地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查找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