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坊亮嗓·欢乐导航》
—-许倩声乐坊《第十三届学生演唱会》预告

时间:2023年12月9日晚上7:00~9:30
地点:Calvin Presbyterian Church, 177 Glendale Dr, Long Lake, MN55356

继2020中秋主题《十步香草云追月》、2021感恩主题《十步香草报春晖》、2022思乡主题《十步香草歌翩翩》之后,今年乐坊将以圣诞新年为主题,举办《十步香草尽欢笑》许倩声乐坊第十三届学生演唱会。届时,乐坊学员冬日放歌,次第亮嗓:


演唱会上半场【欢乐世界Joy to the World】


学员们将演唱世界各国民歌名曲。演唱会将由圣诞期间家喻户晓的卡通音乐电影《The Snowman雪人》中的主题曲“Walking in the air 空中漫步 ”拉开序幕。接着,雪人将带领观众周游世界,聆听世界各地民歌名曲。在美洲板块中:您将听到美国迪士尼《风中奇缘》中印第安公主Pocahontas的主題曲“风之彩Colors of the Wing”、美国西部牛仔歌曲“草原上的家园Home on the Range”、巴西民歌“在路旁Nesta Rua”。   在亚洲板块中:您将听到印度尼西亚民歌 “梭罗河 Bangawan Solo”、日本名曲“海滨之歌 浜辺の歌”、中国蒙古歌曲“敖包相会”“蒙古人”、云南民歌“小河淌水”、云南傣族名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新疆歌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在欧洲板块中:您将听到英国民谣“斯卡布罗集市 Scarborough Fair”、爱尔兰民歌“丹尼男孩 O Denny Boy”、西班牙民歌“鸽子 La Paloma”、俄罗斯民歌“纺织姑娘 Пряха”、意大利名曲“西班牙女郎Di spagna sono la bella”和被誉为奥地利第二国歌的“雪绒花 Edelweiss”。还有德国作曲家亨德尔的“绿树成荫 Ombra mai fu”、捷克作曲家德沃夏克的歌剧《水仙女》中的咏叹调“月亮颂Song to the Moon”。


演唱会下半场【圣诞颂歌 Happy Holidays】


学员们将演唱圣歌 。其中,包括“哈利路亚Hallelujah”、“回家 Going Home”、“亲眼看见你”、”唱一首天上的歌”、“求主垂怜 Pie Jesu”、“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圣母玛利亚 Ave Maria”、“圣善夜 O Holy Night”、“天神赐粮Panis Angelicus”。
演唱会将在全体学员与观众共同欢唱“圣诞歌曲大联唱Christmas Carol Medley”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乐坊将有45位学员参加汇报演唱会,年龄从11岁到88岁。除了本地学员外,西雅图、拉斯维加斯、北卡等地的学员也将回明州参加汇演。本届学生演唱会上,您将听到学员们用中文、英文、拉丁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意大利文、捷克文、俄文、日文、印度尼西亚文等10种语言演唱世界各地民歌名曲和圣歌。除了独唱、重唱外,还有混声合唱、女声小合唱、联唱、边弹边唱。伴奏形式除了钢琴外,还有管风琴、手风琴、长笛、小号和葫芦丝。另外,乐坊还特邀老艺术家张鹰老师执棒指挥二首混声合唱。

十步香草尽欢笑,现场歌声更美妙!许倩声乐坊全体师生诚挚地邀请喜爱音乐的朋友们来与我们一起欢度节日!
时间:2023年12月9日晚上7:00~9:30
地点:Calvin Presbyterian Church, 177 Glendale Dr, Long Lake, MN55356

海报设计:陈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