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

2023年12月18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2019 年以来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的最新情况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更新于 2023 年 12 月 14 日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854,229总死亡人数:15,367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91,307ICU 住院病例总数:15,186 自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COVID-19 的情况更新: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index.html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Covid -19 入院人数(过去一周)

24,432

COVID-19 入院率变化百分比

3.1%

每 100,000 人的 COVID-19 住院人数(过去一周)

7.06

疫苗接种数据:

最新接种疫苗的人数: 明尼苏达州已接受其有资格接受的推荐剂量的 COVID-19 疫苗的人数。对于 6 个月至 4 岁的儿童,最新意味着至少接种两剂 COVID-19 产品,其中一剂必须是 2023-2024 年 COVID-19 疫苗。对于 5 岁以上的儿童,最新意味着接种一剂 2023-2024 年 COVID-19 疫苗。

 

 
0.5-4
5-11
12-15
16-17
18-49
50-64
65+
总人数
已获得最新剂量的人
4.2%
5.2%
5.7%
5.6%
7.9%
15.2%
43.7%
787,387

社区风险级别: 

CDC 的 COVID-19 社区水平衡量 COVID-19 疾病对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的影响。检查您居住地或旅行地的社区级别,以了解 COVID-19 发生的情况,并确定为您和您的社区推荐的预防措施。 CDC 提供的社区地图、图表和数据每周四晚上 美东时间8 点更新:0AS

M Health Fairview Masonic 儿童医院。Mark Zdeclik | 2015年MPR新闻

医院接待能力下降,而 RSV、流感和 COVID-19 继续上升

最新数据显示,三大呼吸道疾病——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流感 (流感) 和 COVID-19——本周在明尼苏达州呈上升趋势。该州医院的床位供不应求。

根据明尼苏达州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截至 12 月 12 日,全州仅有 36 张儿科床位和另外 10 张儿科重症监护床位。与此同时,仅双子城因 RSV 入院的病例数在一周内就增加了 44 例。

目前呼吸道合胞病毒和流感呈上升趋势时,但明尼苏达州的医院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一直人满为患,几乎没有能力应对疾病的激增。由于该州在过去几年中失去了医院床位,这一事实加剧了这种情况。

根据卫生部门的数据,自 2020 年 12 月以来,该州失去了近 1,000 张病床。这相当于该州医院床位总体减少 12%,其中包括该州超过五分之一的儿科床位,从 2020 年 12 月的 526 张减少到目前的 431 张。

提供 COVID-19 和流感测试

针对 COVID-19 和流感的“家庭检测治疗”计划正在扩大。该联邦计划为患有 COVID-19 或流感的任何人提供免费的远程医疗服务,并在必要时提供处方治疗。此外,该计划还为“没有保险或保险不足的成年人,[那些]享受 Medicare、Medicaid、VA 医疗保健系统的人,或者[那些]接受印度医疗机构护理的成年人提供免费的 COVID-19 和流感在家检测。健康服务。”

虽然尚未向公众提供,但另一种 COVID-19 疫苗的研发正在取得进展。 《柳叶刀》和《自然》这两本科学期刊刚刚发表文章,展示鼻吸入式 COVID-19 疫苗的良好结果。虽然针头可能不是数百万尚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中的大多数的主要障碍,但这种新选择可能对许多人有利。

COVID-19 在全州呈上升趋势;辅助生活和护理设施中的病例数量较多

如上所述,最新的 COVID-19 数据显示不断增加。明尼苏达大学正在进行的废水监测研究报告称,自感恩节以来,COVID-19 水平上升了 45%,这主要是由于过去一周增加了 33%。这些增加反映在该研究中最大的单一地区,即双城七县地区,并且在该研究的西南地区更为显着,该地区废水中的 COVID-19 水平在最近一周增加了一倍。

明尼苏达州辅助生活和熟练护理机构每周确认新冠肺炎 (COVID-19) 病例

卫生部门的数据还显示,全州范围内的 COVID-19 住院人数持续保持相对较高水平,自 2 月中旬以来未超过这一基准,连续第二周达到 400 多人。这不仅是该州今年 COVID-19 住院治疗的最高水平之一,而且也是明尼苏达州在 2022 年大部分时间里的 COVID-19 住院治疗范围的回归,当时该州经历了持续的 COVID 高峰期-19循环。

免费 COVID 测试

在 mn.gov/covid19 上订购免费的在家快速测试,之前订购过测试的明尼苏达人再次能够为每个家庭接受四次额外的测试。链接 - https://sayyeshometest.org/

                              可订购的家庭快速测试:• 在家进行快速抗原检测,而不是 PCR• 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在 15 分钟内给出结果(无需实验室下车)• 无论您是否有 COVID-⁠19 症状都可使用• 无论您是否接种了最新的 COVID-⁠19 疫苗,都可使用• 也称为自测或非处方 (OTC) 测试使用测试套件的人应遵循制造商的测试说明。

5-11 岁儿童疫苗:

https://mn.gov/vaxforkids/

COVID-19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地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查找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