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疫情

202061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累计:

 

新增:

 

确诊病例:

25,208

确诊病例:

361

死亡:       

1,050

死亡:

10

测试:  目前已完成测试的大约总数:255,592

测试COVID-19抗体

抗体测试(也称为血清学测试)可用于判断某人是否患有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某人获得测试的时间以及所用测试的类型会影响测试的准确性。

我们仍然不知道这些测试的效果如何。市场上的测试都没有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充分研究和批准。但是,FDA和联邦卫生与人类服务部已对某些测试进行了特殊的临时批准,以测试抗体。

准确的测试结果可以告诉某人是否具有抗冠状病毒的抗体。拥有抗体的人可能会受到保护,避免再次感染COVID-19。但是,我们还不知道这些人是否真的受到保护。如果它们受到保护,我们尚不知道它们将被保护多长时间。

测试结果将帮助那些研究该疾病的人更多地了解某人是否受到保护以及受保护的时间。对于公共卫生工作者来说,找出没有症状或症状非常轻微的人中可能感染该病毒的百分比可能会有所帮助。此信息将帮助确定病毒如何从似乎没有生病的人传播。

准确的测试还可能使有抗体的人有一天捐出血浆来对抗COVID-19。正在进行研究以查看含有这些抗体的血浆是否可以帮助重病患者从疾病中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