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

2024年01月05

冠状病毒病状况更新(COVID-19)

翻译:四不像       编辑:二十八笔生

2019 年以来冠状病毒病 (COVID-19) 的最新情况

明尼苏达州 (源自明尼苏达卫生部)

明尼苏达州 COVID-19 的现状

 更新于 2023 年 1 月 4 日 包括再感染在内的阳性总数:1,870,281死亡总数:15,505需要住院治疗的病例总数:92,761ICU 住院病例总数:15,403 自 2020 年 1 月 20 日以来,数字是累积的。COVID-19 的情况更新:https://www.health.state.mn.us/diseases/coronavirus/stats/index.html

美国 (源自疾病与控制中心)

Covid -19 入院人数(过去一周)

34,798

COVID-19 入院率变化百分比

20.4%

每 100,000 人的 COVID-19 住院人数(过去一周)

10.48

疫苗接种数据:

最新接种疫苗的人数: 明尼苏达州已接受其有资格接受的推荐剂量的 COVID-19 疫苗的人数。对于 6 个月至 4 岁的儿童,最新意味着至少接种两剂 COVID-19 产品,其中一剂必须是 2023-2024 年 COVID-19 疫苗。对于 5 岁以上的儿童,最新意味着接种一剂 2023-2024 年 COVID-19 疫苗。

 
0.5-4
5-11
12-15
16-17
18-49
50-64
65+
总人数
已获得最新剂量的人
6.2%
7.5%
7.9%
7.9%
10.2%
19.1%
52.0%
983,407

社区风险级别: 

CDC 的 COVID-19 社区水平衡量 COVID-19 疾病对健康和医疗保健系统的影响。检查您居住地或旅行地的社区级别,以了解 COVID-19 发生的情况,并确定为您和您的社区推荐的预防措施。 CDC 提供的社区地图、图表和数据每周四晚上 美东时间8 点更新:0AS

节日购物和庆祝活动结束后,美国各地的呼吸道疾病病例呈上升趋势。彭博社/彭博社来自盖蒂图片社

假期后呼吸系统疾病呈上升趋势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在美国大多数州,呼吸道疾病水平目前被认为“高”或“非常高”。

一些呼吸道病毒一直在推动这一上升趋势。 “流感病毒现在确实在猛增,”肯塔基州公共卫生专员兼州和地区卫生官员协会主席史蒂文·斯塔克博士说。 “流感正在急剧升级,导致更多人住院。”在全国范围内,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 的水平似乎已趋于稳定并可能达到峰值,而 COVID-19 的水平则有所升高,并预计会进一步攀升。

“假期结束后,在我们旅行和聚集之后,我们看到了每年这个时候的典型现象,那就是大量呼吸道病毒,”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曼迪·科恩博士说。 “我们看到东南部的流通量特别高,但该国所有地区都未能幸免。”

疫苗仍然有帮助

卫生官员表示,现在接种最新的流感和 COVID-19 疫苗仍然可以在这个季节保护人们。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秋季和冬季,不到一半的美国成年人接种了流感疫苗。这仍然高于本季 COVID-19 加强疫苗的接种率,尽管 COVID-19 仍然是更大的危险,但只有不到 20% 的美国成年人接种了疫苗。

CDC 的科恩表示:“导致人们入院并不幸夺走他们生命的最严重的病毒仍然是COVID-19.”每周数据,显示 美 国 有29,000 例新冠肺炎病例住院治疗,1,200 人因 COVID-19 死亡。

卫生官员表示,除了疫苗之外,仍然可以使用口罩作为预防措施。

早期检测有助于治疗

及早接受 COVID-19 或流感检测和诊断,可以帮助那些有患严重疾病风险的人获得处方药,从而减少住院的机会。

流感和 COVID-19 疫苗、检测和治疗应由健康保险承保。

对于那些没有保险的人,政府还提供了一项名为“Test to Treat”(https://www.test2treat.org/s/?language=en_US)的计划,该计划提供免费测试、免费远程医疗预约和免费家庭治疗。

科恩说,人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通过了解社区正在发生的事情和个人情况来保护自己。CDC 在其网站上提供了到县级的 COVID-19 住院地图(https://covid.cdc.gov/covid-data-tracker/#maps_new-admissions-rate-county),并提供每周更新全国呼吸道病毒的状况。有很多工具——包括疫苗、口罩、快速检测和治疗——可以帮助人们降低这个季节的风险。

免费 COVID 测试

在 mn.gov/covid19 上订购免费的在家快速测试,之前订购过测试的明尼苏达人再次能够为每个家庭接受四次额外的测试。链接 - https://sayyeshometest.org/

                              可订购的家庭快速测试:• 在家进行快速抗原检测,而不是 PCR• 可以带到任何地方• 在 15 分钟内给出结果(无需实验室下车)• 无论您是否有 COVID-⁠19 症状都可使用• 无论您是否接种了最新的 COVID-⁠19 疫苗,都可使用• 也称为自测或非处方 (OTC) 测试使用测试套件的人应遵循制造商的测试说明。

5-11 岁儿童疫苗:

https://mn.gov/vaxforkids/

COVID-19 疫苗接种地点:

明尼苏达州新的 COVID-19 疫苗接种地图。输入您的邮政编码或城市以查找您附近的提供商。https://mn.gov/covid19/vaccine/find-vaccine/locations/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