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即将来临。CAAM CDT(明尼苏达中美联谊会中国舞蹈学校)即将为您呈献年度公演 《迎新春》,欢迎您呼朋引伴、阖家光临,一同庆祝农历新年!

这一场音乐和舞蹈的盛宴,除了带给您目不暇给的艺术享受,更是个难得的机会,陪长者重温童年的回忆,为子弟传承文化的薪火,伴友人介绍优美的文化…。

春节的习俗承载了中华文化的精髓,艺术总监周金瑜老师领导整个团队,协同滕莉莉老师和刘傲老师,以深厚底蕴的编导和全年尽心戮力的教学,透过舞台设计灯光和舞者的表演,将热闹的年俗精彩地展现在舞台上。除了汉族的除旧布新、迎春接福之外,还有彝族和傣族绚丽多彩的新年欢庆场面。

CAAM 舞蹈社邀请您一同《迎新春》,让这场欢庆的演出为您揭开龙年吉祥如意的序幕!

演出时间: Saturday 1/27 at 7pm, Sunday 1/28 at 2pm

演出地点: The O’Shaughnessy Auditorium

2004 Randolph Ave. St. Paul, MN 55105

Tickets: $5 - $30

Box Office: 651-690-6700

or get tickets online.